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迈腾,一款能“读懂”国人的家轿

2019年11月11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一汽大众迈腾上汽大众帕萨特组成的“德系双雄”,一直都是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种子选手”。可是如今国内中型车市场已进入群雄逐鹿的时代,随着凯美瑞、雅阁等日系对手们的相继换代,而国产帕萨特也完成换代,迈腾近一段时间的日子并不好过。不过这样的苦日子估计不会持续太久了。据悉,新款迈腾将在这个月开幕的广州上首发亮相,并预计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的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发布的新款帕萨特的造型,经过降低的车头不仅和自家的CC非常接近,新款样式的中网配合X型的保险杠也更加倾向于年轻市场。

前大灯和中网内部细节则明显进行了本土化设计,尤其是中网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明显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搭配两侧犀利的四边形折线大灯组和线条更为锐利的雾灯区,前脸顿时增添了几分攻击性。此外,矩阵式LED大灯将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车身侧面基本都没变化,大众标志性的双内折腰线不仅提高整车的层次感,还展现了大众优秀的钣金车身制造工艺。轮毂部分,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10幅运动镂空轮毂(只会出现在顶配380TSI车型上)。

说到迈腾,怎能不提空间。尺寸方面,新车长款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高了7mm,短了1mm,其它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即使对手们纷纷换代来战,但在对比后排空间这一项迈腾仍然占优。十代雅阁的溜背式设计虽然好看,但对后排头部空间不太友好,迈腾则完全没这方面问题。而2871mm的轴距,是迈腾傲视群豪的资本。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较为圆润饱满,多了几分稳重。新车针对尾灯造型以及灯腔结构进行了升级,内部由原先的“两横两竖”调整为两条“L”形状的灯带。此外,新车在下方保险杠处也加入了镀铬饰条,配合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新款迈腾拥有沉稳感的同时,运动气息更足。

值得一提的是,迈腾原本尾部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到了中央LOGO的下方,毫无疑问,这样简单的做法却营造出了更高档的氛围,全新帕萨特也是这么玩的。没想到不知不觉间,“高级感”现在已经成为了大众的一个固有的标签。

内饰方面,可以明显发现新款迈腾更具科技感,黑色的内饰虽然看着典雅但色调有些单调,不过银色拉丝面板的加入让整个内饰变得活泼起来。经过升级的全液晶仪表盘,增强了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也添加了带有车型名称的LED灯进行点缀,加以9.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点缀,让车内整体科技感有着进一步提升,进而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工信部油耗为5.8L。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工信部油耗分别为6.3L和6.6L,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从新款迈腾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出大众尝试变得运动范的努力,新车的这几项改动尤其是车尾字母的设计更是堪称高明,成为了继辉昂、帕萨特将车型名称放置在车标下方的又一车型,这一举措,很好的抓住了国人的心理,毫无疑问会让新款迈腾更显“高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