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今年15万辆指日可待 10月销量劲增26.7%

2019年11月1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10月单月1.4万多辆的销量,或者助力沃尔沃在中国收获一个15万辆+的丰收年份。根据今年前十个月累计12.35万辆的推算,沃尔沃今年在华收获首个15万辆指日可待。

根据汽势Auto-First的消息,10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单月销量达到14039辆,同比增长26.7%,多款主力车型均保持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凸显厚积薄发的实力和后劲十足的势头。1月至10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计销售12.3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2%。

各款主力车型表现稳定,豪华轿车沃尔沃S90的10月销售达3799辆,同比大幅增长46%;1-10月累计销售35213辆,同比增长24%。SUV产品依然是中流砥柱,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在10月销售5318辆,同比增长16%;1-10月累计销售超过5万辆,同比增长31%。北欧豪华旗舰型SUV沃尔沃XC90在10月销售1537辆,同比增长23%;1-10月累计销售14336辆,同比增长18%。

中国市场销量的逆市上扬也带动了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收入和利润的增长。日前沃尔沃汽车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全球销量同比增长7.7%达到166,878辆,营业额同比增长14.2%,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0%,净利润同比增长108.8%。

持续稳定的优异业绩,凸显了沃尔沃汽车一直坚持的“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理念,已经沉淀为有温度感的品牌力和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力,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感同身受的北欧幸福出行方式。日前刚刚揭开面纱的沃尔沃全新S60,无疑是其中的最新代表。它以“健康”为核心,凸显了其在触觉、呼吸和骨骼三大层面的领先优势,同时辅以同级高等级的安全配置,充分诠释了沃尔沃汽车独特的安全和健康的豪华观,也使沃尔沃全新S60有望成为豪华中型车消费家庭的“有爱之选”。

11月22日举行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沃尔沃全新S60将正式开启预售,为全年增长再助一臂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