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真强大,11月将上市的7款重磅新车,合资占6席,只有1款国产

2019年11月11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大明

每年一次的广州车展过两周就要开始了,不知道您接下来有没有购车的打算。有的话,来参考一下,没有的话,来看看热闹,给朋友、家人推荐时,也更有底气!您说对不对?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哪些新车会和我们见面。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0万-48万左右

昂科旗的定位是一台中大型SUV。目前,已经国产的中大型SUV车型相当少。大家买的最多的就是大众

途昂。相信昂科旗上市后,一定会成为途昂最大的竞争对手。

凯迪拉克XT6一样,昂科旗出自通用家族的C1平台。它的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昂科旗一定会有7座版车型,但至于会不会有6座版本,目前还不清楚,不过XT6可是有6座版本的哦!

动力部分,昂科旗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匹,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沃尔沃S60

广州车展预售

预计售价:26万-42万左右

豪华品牌吸引人的地方都不太一样。奔驰靠的是豪华感和气场,宝马靠操控。而沃尔沃的特点,是环保和健康。

新一代沃尔沃S60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外形设计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整体的效果更精致,家族的雷神之锤头灯也安排上了。S60分为豪华版和配备R-Design套件的运动版车型,两者的格栅、轮圈样式有明显区别。虽然全新S6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有所加长,但和竞争对手相比,也不具备明显的优势。

内饰风格与XC60比较相似,为家族式设计。重视环保的沃尔沃提出了清洁安全座舱的理念,全新S60不光内饰选材用料讲究,生产过程也十分苛刻。

动力方面,新一代S60将提供T3、T4和T5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190匹和250匹。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T8的混动版本车型也将和大家见面,它的最大功率为390匹。

北京奔驰 GLB

广州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29万-37万左右

奔驰即将上市的GLB定位在GLA和GLC之间,对标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宝马X1。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GLA虽然很受时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尺寸、空间和实用性都很难和X1抗衡。

GLB的外观比较硬派,风格和GLA完全不同。它的尺寸达到了4634×1834×1658mm,轴距为2829mm。此外,这台车还提供AMG风格的套件版本,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审美观”进行选择。

GLB最大的亮点,我认为是它提供7座版本。虽然采用的是2+3+2的布局,第三排的空间可能也不够理想,甚至官方表示过,第三排座椅更适合两名身高不超过168cm的乘客乘坐。但是,这的确是宝马X1和Q3所不具备的。

动力也得跟大家提一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台车将搭载1.3T四缸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63匹。而2.0T的四驱车型,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参数消息。

上汽大众 Viloran

广州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22万-37万左右

目前大众家族,国产的MPV车型,只有途安一款。反观竞争对手上汽通用,不光推出了GL6来和途安竞争。GL8更是卖的风生水起。而大众的MPV车型,夏朗、迈特威和凯路威,都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价格肯定高一些。

大众最新的Viloran直接把目光锁定到了GL8身上。根据此前的谍照和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Viloran的车身长度超过5300mm,轴距约为3180mm,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双侧配备电动侧滑门,尾标是380TSI。它搭载的应该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GL8在国内的高销量持续了很多年,但大众毕竟是大众Viloran能不能对GL8造成冲击,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汽丰田 威兰达

广州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区间:17万-26万左右

威兰达是一台关系网很硬的车型,首先它和一汽丰田RAV4是兄弟,其次它出自GA-K平台,和亚洲龙/凯美瑞/ES相同,再有就是它将面临的竞争对手还有CR-V、皓影、奇骏等热门日系选手!

个人觉得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四驱系统。2.0L车型采用的是传统机械传动四驱,2.5L双擎四驱车型为E-Four后桥电驱,电四驱可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将动力传递至后轮的两侧,相信通过性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另外,虽然威兰达和RAV4是兄弟车型,但它的价格或许会比RAV4低一些。(RAV4指导价为17.48万-26.48万。)

长安福特 Escape

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15万-24万左右

长安福特的Escape其实就是海外版本的翼虎,不过由长安福特国产后,它将很有可能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外观部分,Escape提供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套件版和Escape Vignale豪华版三种外观风格可选。

Escape的内饰相比于现款翼虎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包括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都有配备,人机交互系统也是家族最新的SYNC3。从申报图来看,它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4匹和248匹,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 GS4

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9万-16万左右

在紧凑级SUV市场,哈弗H6的销量至今,也都是神话般的存在。不过,广汽传祺GS4曾经一度对H6造成过威胁。可见,这台车还是有点料的。

全新一代GS4我认为一定会延续之前高性价比的特点,并且它的设计更精致了。大家来看看图吧。

总结

好了,关于广州车展的新车,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当然,在广州车展期间,我们还会提供多款车型对比、解析的内容。如果您有任何想想看的,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小伙伴们明天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