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扛雅阁、帕萨特,新款迈腾今日首发,或将王者归来

2019年11月11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中型车市场,大众迈腾曾长期以来霸占销量冠军的宝座,同时也是公认的中级车的标杆。但随着竞争对手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相继完成换代,迈腾的竞争优势不太明显,从而导致了迈腾的部分市场份额被抢夺,从中型车销量冠军宝座滑落。

大众迈腾不甘堕落,改款后将与雅阁、帕萨特、凯美瑞重新“开战”。据悉,新款迈腾于11月11日首发,实车将在11月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在外观上的变动比较明显。而车尾VW标下的“MAGOTAN”的英文标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其实目前在售的迈腾车尾也有“MAGOTAN”标识,只是在后备箱右侧的位置。新款迈腾前脸中央格栅新加入了点阵式的镀铬锚点装饰。同时,前包围也有较大的改变,摒弃了现款平直的风格,显得更加个性。此外高配车型上将配备LED矩阵式大灯,让前脸更显犀利。

同时新车车尾部分也有所调整,除字母标识位置变动之外,双边共两出排气的样式也有调整。同时,新车尺寸分别为4865*1832*1471,轴距为2871mm。新车将提供四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新款迈腾整体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在中控台设计上,新车取消了实体钟表的设计,换成了了带有车型名称的LED灯,而下方则是中控仪表,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6.5、8、9.2英寸屏幕,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主流智能互联。新车换装了大众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也得到了升级,显示效果更加优秀。

在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GTE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6km,综合油耗或为1.8L/百公里。

写在最后

新款迈腾在产品力上有不小的提升,尤其在外观设计上变动很大,同时兼顾了商务气息与年轻运动化,无形中扩大了潜在客户群的范围。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加入,补齐了迈腾在插电混动版块的短板。将新款迈腾与雅阁、凯美瑞拉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上。

在定价上,新款迈腾或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而且依照大众的套路,新款迈腾上市后一段时间内,或有比较大的优惠。如此以来,新款迈腾超越雅阁、帕萨特,再次成为中型车市场的“王者”不再是梦。“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带有字母标识的新款迈腾是否会让消费心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