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S级纽北路试

2019年11月11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可以看到,5米多长的奔驰S级,在赛道中依旧显得沉稳大气,弯中侧倾控制的很好。

图为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全新S级前脸换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虽大气威武的倒梯形中网和横贯前脸的下进气格栅被保留下来,但灯组疑似换用“三角眼”的设计不免让车迷们忧心忡忡。

车尾换装更加细长的三角形尾灯组,底部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车侧处的伪装鼓包下方,设计有隐藏式门把手,美观性和空气效率双提升。

全新S级车身依旧修长,相比现款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自S 65 Final Edition发布后,意味着拥有V12发动机的S 65将成为过去式,以后能买到的或许只有搭载V8发动机的S 63车型(不包含迈巴赫车型),至于S 600还会不会继续搭载引以为傲的V12发动机,还需官方进一步确认。

图为全新S级内饰渲染图据透露,新车将在位于德国的辛德芬根工厂生产,预计在2020年内正式亮相。随着时间的临近,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更多新消息逐步公布,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报道。题外话,目前除了全新奔驰S级外,奔驰还会用EQ品牌打造全新纯电大型豪华车EQS。一辆经典“王者”,一辆全新“大哥”,这两辆你更期待哪一位呢?(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