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 PLUS预售9.39万起 将11月正式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19年11月1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或许,长安CS5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39-11.69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并计划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化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车头黑底品牌标识也更能彰显出不错的世行感。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后更有年轻化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下方配备了“回”形的导流孔,使整个车头部分有着很强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在车身侧面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腰线,配合全新设计的轮圈更显运动效果。车尾部分,新车还有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