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首款纯电;日系最新销量;路虎全新SUV

2019年11月11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发力了,首款纯电广州车展首发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目前已经公布了新车预告图,且新车型为中国和欧洲市场量身打造。

我们此前就说过,新车或将会是雷克萨斯UX的"油改电"版本,按照欧洲的名称,或命名为UX300e。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会在燃油版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电气化改造,以展示其纯电的身份,包括尾标、格栅、侧裙等等。

还是比较期待雷克萨斯LF-30。

汽车大事件二:日系车销量公布,本田涨势凶猛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日系四大主流车企10月份销量公布,整体表现依然非常强势,但似乎只有本田最香,成为其中唯一实现正向同比增长的品牌。

具体来看,本田上个月销售了147716辆,同比增长了6.5%,同比之下,丰田日产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终端销量分别为131700辆和139067辆,此外,马自达经历过9月的增长之后,10月份再次回归下滑态势。

这也许就是本田的硬核实力吧。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G级要出纯电,这货越野还带劲吗?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奔驰旗下的中大型硬派越野SUV车型G级未来将会推出纯电版本,预计续航超300km,按照计划,奔驰也将会以此为始,将旗下所有车型均实现电气化,并且这已经得到戴姆勒董事长康林松的证实。

1979年首次推出G级之后,大G已经存活40余年,此前也曾遭受到是否要砍掉奔驰G级这一车系,但此次最起码为奔驰的情怀保留了一丝后路。

想知道,大G都搞纯电了,这越野还带劲吗?

汽车大事件四:22.98万元起售,福特全新锐界正式上市

近日,根据长安福特官方消息,旗下中型SUV车型新款锐界正式上市,四款豪华车型加上此前的三款运动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万-38.98万元。

由此来看,新车也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即豪华风和运动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匹配8AT变速箱。

美式豪华,这是你的爱吗?

汽车大事件五:开始走低趴路线,揽胜全新SUV车型曝光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路虎汽车计划将于2021年为旗下揽胜系列推出一款全新SUV,该车型将提供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油电混合动力多种动力总成选择。

目前还没有正式命名,新车将会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MLA模块架构研发,但是从图片来看,新车不仅会有更小的尺寸,加上类似溜背的设计,整体营造一种低趴的风格。

但这完全背离了路虎主打越野和高通过性的理念。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