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发布中大型旗舰SUV,造型霸气,提供RS、Redline系列

2019年11月12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直以来,品牌之夜几乎也算得上是品牌当年的最大活动了,无论是规模还是排场素来都颇有讲究。而对于雪佛兰的品牌之夜,小编也是记忆犹新。然而,11月9日,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倒是玩出了新花样。

此次品牌之夜放在安徽合肥一家4S店内,并以“实力体验 梦·创未来”为主题,围绕服务体验、品牌文化、智能科技与新车发布四个环节展开,用场景重现的方式,展示了多个生活实际小故事,并且将它们串联在一起,让观众沉浸在一场暖心、敬业、专业、且为梦想不断前行的雪佛兰品牌体验。活动中,雪佛兰首发亮相两款重磅新车——7座中大型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

雪佛兰开拓者首发亮相

雪佛兰全新车型开拓者是一款定位于7座中大型旗舰SUV,该车设计是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外观与内饰设计均采用雪佛兰新一代SUV设计语言,以近5米长的车身尺寸让雪佛兰开拓者在空间、性能与科技配置方面均领先同级。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前脸造型硬朗有力,创新运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在车头车尾全部配备LED光源,加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管,尽显美式SUV豪迈气度。为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个性用车需求,雪佛兰开拓者将提供两个版本车型让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霸气的RS系列和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

雪佛兰首款纯电车型畅巡开启电动新时代

全新车型雪佛兰畅巡,是雪佛兰品牌依托通用汽车全球深厚的新能源技术积淀进行正向开发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设计方面采用的是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以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与通用汽车全球一致的质量技术标准打造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系统,并搭载最新智能互联科技,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畅巡在外观造型上拥有强烈的科技运动风格,其搭载的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畅巡还拥有41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电驱系统稳定可靠。这款纯电城际轿跑将以其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新选择。

本次活动主要体验了雪佛兰以“服务、文化、科技、产品”的全新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富有乐趣、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在服务方面,雪佛兰以“金领结服务”贯穿消费者用车的全生命周期,包括搜集信息、购买决策、购买阶段、车辆交付、使用过程和保有时期的6个阶段,共42个体验接触点。着力打造更多契合客户需求的消费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贴心、愉悦、专业、可靠”的服务体验。

科技实力方面,雪佛兰以实用为上的科技智能不断为消费者带去更领先、更安全的出行体验。雪佛兰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加持的高效驱动系统,在提供全工况下“最优动力输出”的同时,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为全系产品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随着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车联系统迭代升级,雪佛兰旗下产品全面驶入“云时代”,加上提供每年100G免费4G车载应用流量,雪佛兰的“第二引擎”已将消费者的代步工具升级为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化出行终端。

产品方面,依托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上汽通用汽车体系实力,凭借对当今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的敏锐洞察,雪佛兰将在出行领域不断探索,深耕细作,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