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产品如期而至,新工厂建设当中……从贝纳利Weekend机车沙龙中,我们了解到这些信息

2019年11月12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11月9日,主题为“贝纳利激情之夜”的大型车友活动在钱江.贝纳利总部温岭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温岭站)也是继安徽、江苏等站后本年度最后一个“Weekend”主题机车沙龙活动。

机车音乐轰趴,超千人的机车沙龙节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站“Weekend”主题机车沙龙活动,钱江.贝纳利充分发挥了主场优势,除了浙江本地贝纳利车友之外,安徽、江苏、福建等地车友都齐聚到温岭国际博览中心,一同体验带有意式魅力的贝纳利Weekend机车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

一位来自安徽的TRK502车友王先生向达摩院表示,自己是年初的时候买了这辆TRK502探险车,已经是第二次参与贝纳利Weekend主题晚会,上次在安徽参加了晚会之后就感觉上瘾了,这次和朋友一起从安徽骑行到浙江温岭来。贝纳利的车子在质量和设计方面还是挺不错,如果以后换车也会优先考虑贝纳利的车子。

除了机车巡游和主题表演之外,在会场内还有钱江.贝纳利的新车展示,试驾以及互动游戏。

▲晚会精彩瞬间

▲这位身材娇小的上海妹子骑大排量车子一点问题都没有

“四缸神器”黄龙二代全新发布,单摇臂小电驴引围观

在温岭市、钱江相关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被冠上“中国质造”的最新车型黄龙二代揭开了面纱。

作为国内首辆四缸车型,黄龙600自推出以来就一直伴随着话题,直列四缸、双高排气等字眼是黄龙600的主要标签。时隔多年,钱江再次推出这款被寄予厚望的二代黄龙600,新车将会拥有怎样的设计和配置呢?

从现场来看,新车的外观与一代黄龙有一定的区别。从侧面看,新款车身覆盖件的菱角更加分明,肌肉感更加强壮,整体视觉更加集中在四缸发动机上。

此外,二代黄龙的前脸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在灯具方面也采用了时下厂商最常用的组合LED灯腔,并且带来透镜大灯。当然,一代黄龙的经典双排气设计也继续保留在新车上面。

由于新车目前仍然在测试阶段,部分外观和配置或许还有改动,故达摩院不便放出更多的图片。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除了进一步优化车身的硬件细节之外,黄龙二代将搭载滑动离合器等电控元件。

对于喜欢大排量多缸街车的车友来说,黄龙二代还是一款相当值得期待的车型。

除了黄龙二代之外,达摩院现场还发现了两款小电驴(轻便款电摩),其中有一款更是配置了博世轮毂电机,铝合金单摇臂,而在外观方面,达摩院则不多评价。

新工厂正在建设当中

2016年下半年迎来转折点,连续两年亏损被带帽的钱江在吉利入股后焕发了新的活力。

吉利控股成为钱江第一大股东,大量民营资本的注入意味着这家国有属性的大型摩企在生产、营销、管理以及企业文化等整个运营体系上有新的变化。对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扁平化,让这家摩企在两轮车(摩托车、电动车)以及周边发动机、电池等核心零部件上的市场嗅觉更加灵敏。

▲位于钱江总部的品牌体验店

吉利入股钱江后,吉利集团马上为钱江定下“五年实现钱江摩托百亿产值”战略布局。而在当年(2016年)的财报里面,钱江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2.58 亿元,同比增长5.56%,其中出口收入7.59 亿元,同比增长22.8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亿元。

单从相关数据上可以看到的是,吉利入股钱江后,钱江在营收等方面实现了较为乐观的增长,而深耕国内中大排量个性化市场,进一步拓展渗透到个性化中低排量需求量较大的东南亚等海外市场或许是钱江这几年内的发展方向。

与哈雷牵手合作研发生产的中低排量(338cc)的街车,同样会是钱江在战略转型上的一个阶段性结果。

而本次达摩院也首次参观了位于温岭的钱江工厂,据钱江总经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钱江的温西新工厂已经在建设当中,新厂的产能将与老厂基本上相同,但新工厂将大幅度地采用现代、智能化等研发和生产设备,此外,除了温西新工厂之外,钱江还计划投入更大型的研发中心和工厂。

达摩院查阅温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的公开资料显示,钱江摩托温西工厂技改项目建筑方案总用地面积1076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1692.4平方米,建筑密度45.16%,绿地率5%,容积率1.82。

最后还有什么?当然是机车美女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