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20秒,售价350万!悍马军用版凭啥这么值钱?

2019年11月12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悍马这款车一定不陌生,它除了身为美国军队的御用专车之外,也是很多中国土豪们的最爱。虽然它油耗高、视野差、车型笨重,但威武霸气的外形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追捧。

可是众所周知,普通人买到的基本都是悍马民用版,越野性能相对有限,军用版才是他们真正向往的车型,而那时候军用版并不对外发售。不过随着时代变迁,悍马民用版停产之后,普通人终于可以通过正常渠道购买到接近军用版的车型,它的名字叫悍马悍威。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几乎和军用版无异,硕大的全地形轮胎、粗壮的前后悬弹簧以及粗壮的双拖车钩,都让它威武霸气。而接近2.3米的车宽和接近2米的车高即便是姚敏站在它身边都不会显得非常娇小。

从侧面看,这辆悍威同样拥有十足气场,车辆采用四门设计,满载时可以坐4个人,或许你会问,为何这么大的车才坐这么点人呢?这是因为这款车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占据了车内不小的乘坐空间。

而看起来像溜背的车顶其实也另有玄机,那就是这个车斗可以拆下,变成一台皮卡车型,作战时用来安装超高或超宽的装备。

如果你还是分不清悍马与悍威的区别,没关系,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车尾部分HUMVEE logo,如果在路上看到它,那么赶紧拍照留念吧!

这台车搭载一台6.2升V8发动机,动力惊人,可是即便如此由于车身太重,百公里加速也需要20秒,不过在战场上考验它的并非加速而是可靠性和坚固性。稀有属性和强悍动力,使得这款车在中的售价高达350万元,不过依然有很多土豪表示对它非常有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