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1M到M8,热血改装的宝马在这里一个也不少

2019年11月12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努力工作了一周,终于可以趁着周末放松一下了。得知北京最著名的改装聚会主办方iAcro,要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办一场名为热血“M”城的小规模聚会,热衷改装车的我怎么能错过这个活动呢?

既然活动主题叫热血“M”城,顾名思义就是宝马M级的专场,许多资深宝马的Bimmer都开着自己精细装扮和改装的爱车来参展。闲言少叙,快来看看各位车主的作品吧。

阿布扎比蓝无疑是M家族最经典也最出彩的车身颜色,无论放在M3还是M4上看上去都非常协调。

活动现场可谓M云集,你熟知的1M、M2、M3、M4、M5、M6、M8一个都不能少。

你面前这台银石颜色的M6可称得上是宝刀未老,2006年出厂,V10配上5.0大排量,让这台看似低调的家伙,体内却蕴藏着507马力。

同样堪称经典作品的,一定是这台被所有人瞩目的E34宝马5系,空气悬挂配BBS RS轮毂,将低矮车身和奢侈轮圈完美结合,呈现出的效果也是相当理想的。

不知道这台皮卡丘涂装的宝马3系有没有萌翻你呢?车顶有三只皮卡丘守护,必定成为活动现场的焦点。

两台装载PANDEM宽体的E92 M3,简直帅的一塌糊涂。黑色这台M3将紫色迷彩巧妙的和车身结合在一起,夸张的大尾翼也让它变得与众不同。

还记得宝马在2012年推出的售价66.66万元的530旅行车吗?本身在街上能见到它的几率就很小,恰好在当天的聚会上,看到这台全车喷涂成酒红色的530旅行,装上空气悬挂的它不仅与地面形成零接触,就连轮毂的数据也拿捏的相当到位。

相互观摩相互学习,一直是改装车玩家们倡导的口号。聚会中不仅能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改装车,还能在活动上结识不少志同道合的车友,我想这也是iAcro举办这次聚会的初衷吧。

活动现场不仅仅只有M车型,例如你眼前这台标轴的奔驰C200,贴了奶白色的改色膜,依旧是采用空气悬挂配BBS RS轮毂的经典搭配。最出彩的莫过于轮毂外侧的Turbo Fun导流罩了,可见车主多么在意细节。

说完奔驰咱再看看这台大众CC,车主不仅对车辆外观进行了改装,就连机舱盖里面都进行了彩绘喷涂,敢问这样的细节谁会不爱呢?

当你看到这台黑白配色的熊猫车,第一反应会不会以为它是拓海的AE86呢?其实它是上汽大众的凌渡,整车将黑白两色完美结合,营造出不一样的大众,也让这台凌度看上去更有日本范儿。

这台保时捷Panamera的车身颜色,有没有让你的内心也跟着粉红起来?这是车主自己定制的车身颜色,为的就是与众不同。VSP的轮毂也汲取了保时捷经典的FUCHS精髓,让这台Panamera无论从造型还是姿态都堪称完美。

看完德系,咱再瞅瞅日系。这台宽体350Z是不是相当帅?宽大的前唇丝毫不觉得突兀,如此低矮的车身高度,让人看了好揪心,这要是拖了底,恐怕就要听到车主心碎的声音了。好在它加装了空气悬挂,不然这么帅的前唇恐怕就存活不了多久了。

文章的最后,跟大家分享一辆全场我最喜爱的GTR R35,这台将LB和Rocket Bunny两大品牌宽体结合在一起的GTR,简直是太有创意了。再加上车主为它挑选的这一身马卡龙色系的外衣,让它看上去也更加引人注目。跟车主聊天得知,这台车的性能可是高达850马力呢,看来动力和外观对于车主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