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牛自主品牌车型,定金就要过百万,还不能贷款购车

2019年11月12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红旗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国内没有多少个人不知道,即使是不懂汽车的人也都应该知道。作为我国汽车自主品牌中最早成立的汽车品牌,红旗虽然销量不是非常的高,但是也家喻户晓。而说到红旗,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其旗舰车型,红旗L5。

红旗L5这款车是一款车价格与劳斯莱斯媲美的车型,并且这款车还是我国在个各大重要会场上,领导人所乘坐的专属车辆。因此,红旗L5被称之为国车也并不过分。红旗L5除了是领导人专属车辆,同样也对外销售,而其价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500万的高价,从价格上来看,并不是一般人能够买的到。但是相对的,国内的有钱人也并不少。但为什么红旗L5在国内日常中,出现的次数那么的少呢?

其实,这是因为红旗L5并不是单单只是有钱就能够购买到的车型,根据官网流程,申请报名-审核确认-邀约定制-座驾交付-售后服务,申请报名人人都可以,但是审核确认不是人人都能通过的,这是最关键的一步,审核通过后就要缴纳不低于车价20%的定金。如果官方要求你交纳定金的话,那就意味着你有资格购买车红旗L5。

并且,在得到资格后,必须要先要缴纳不低于车价20%的定金,注意这里说的是定金,并不是订金。定金的意思是,如果缴纳了定金之后反悔不买的,这不低于车价20%的定金是不会退的。而在缴纳了定金之后,红旗会提供50余种定制内容供客户选择,最终根据需求制定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方案,签订合同后要收取尾款。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毛病,但是仔细一想的话,这句话所意味的意思就是,购买红旗L5是不可以用贷款的方式来购买,必须全款。

因此,这和购买劳斯莱斯这些车型就有些不一样了,同样都是有钱人,但是相比之下,一下拿出500-600多万的价钱来买车,购买红旗L5似乎身价更加不一般。更重要的是,红旗L5的购买者身份也是非常的不一样,并不是一般的有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