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空间堪比紧凑型车,全新悦纳不只做了“美颜”

2019年11月12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北京现代进入国内市场早期通过家用轿车的广泛布局,迅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和口碑,其目前在小型车以及紧凑型车市场分别布局了多款车型,产品矩阵十分丰富。

而近年来,北京现代通过SUV车型的“大换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市场表现,而轿车产品则相对动作较慢。好在不久前,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悦纳,售价区间为7.28-9.68万。那么对于一款售价不到10万的合资品牌小型车,它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呢?

从菲斯塔开始,外界普遍认为韩系车的设计重回正轨了。而本次推出的全新悦纳,同样在外观设计上作出了较大改动。不同于前款的“和善”,全新悦纳的前脸更加凌厉,并将许多复杂的型面处理融合在一起,看起来十分有律动感。

实际上,全新悦纳相比前款车型车身更长且低矮,从视觉感官来看,其侧面造型也因此更具动感。

与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同样没有做出大幅度的改动,整体依旧保留着原有的布局,并延续着韩系车简洁实用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全新悦纳在内饰细节以及配置上的提升是可以看得到的。

可以看出,身高176cm的体验者将前排调整为合适驾驶坐姿后,坐在后排依旧有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甚至已经接近某些紧凑型车了。

全新悦纳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要的动力参数也没有变化,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32Nm,但是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由于发动机舱没有盖板,可以看到发动机悬置位置非常靠前,其安装位置距离前桥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这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

此前的6AT变速箱换成了CVT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4.9L,比老款1.4L自动挡车型降低了1L。不过,如果你习惯了电子手刹,它的机械手刹可能需要你稍微适应一下。

对于一款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参数调校也相对保守的车型而言,你无法对它的动力有太高的期望。摆正心态后,其实它开起来也不错。起码在日常代步时,全新悦纳灵敏的油门响应以及出色的低扭都能够让驾驶变得轻松。

当速度来到80km/h以上,再去给油它的动力储备就显得比较薄弱了,这时你才会突然意识到这只是一台不带涡轮的1.4L发动机,如果想在高度路段完成超车,那就果断将油门踏板踩到底吧。

除了默认的经济驾驶模式外,全新悦纳还提供smart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车辆会根据节气门的开度而调整发动机转速,在深踩油门时动力响应会更积极,轻踩油门时则与经济模式无异。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以及扭力梁后悬架,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属于标配,目前其竞品车型里应该还没有提供独立后悬架的。

头条说: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悦纳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了大幅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在配置和空间层面已经可以跟某些紧凑型车相提并论。那么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元以下,同时又倾向于选择合资品牌车型,那么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全新悦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