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咱们搞原创!陆风“荣曜”8-10万你会选择原谅它吗?

2019年11月12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说起陆风汽车,你第一想到的一定是那台“国产极光”吧,没错,虽然那台车外观上的原创度并不是很高,但也算让我们认识到了陆风汽车,如今它即将带着另一台重磅车型与我们见面,它就是“荣曜”。

说起这台车,其实我们在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中见到过,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它即将正式上市,预售价8.28-10.38万元的它,能成为国产紧凑级SUV的新星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据说这次的新车是有意大利GFG Style团队参与设计的,可以说在外形上终于有了自己的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不过上方的小眯缝眼以及下边的巨大灯组形成了强烈反差,进气格栅的大尺寸镀铬装饰也带来了非常强烈的冲击感。

整车尺寸为4550/1885/1655mm,是标准的紧凑级SUV的大小,所以空间上还是可以保证的,来到车尾,我们能够发现这台车还是很有特点的,尾灯部分的凹陷比较立体,中间的“LAND WIND”英文LOGO很是抓眼,不过如果陆风想要开始走原创路线的话,还是建议换掉这个英文吧!

内饰方面,这台车看起来档次感很高,包括皮革、镀铬在内的所有装饰都为它增添了一分姿色,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尺寸都很大,而且内饰中的各项高级配置都比较齐全,唯一的小期待就是希望之后的故障率不会很高就好了。

动力方面,这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这个动力总成其实还算比较成熟的了,那这台车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