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已到店 全新宝马X6广州车展上市

2019年11月12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一下新车消息,全新X6基于CLAR架构打造,整车外观比老款车型更加科幻与激进。蓝色的激光大灯组搭配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再加上硕大的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攻击力十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2975mm。新车侧面造型圆润舒展,但腰线却又十分锋利,二者奇妙的组合在一起显得具有强烈俯冲感,视觉上非常动感。

凹凸有致的屁股上,最明显的就是两枚细长科幻的灯组,颇像一个外星人,美丑因人而异,但必须承认的是,辨识度真高啊。

全新X6的内饰布局基本与全新X5保持一致,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内置有iDrive7车机系统,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X6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更高性能的M50i车型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传动均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全新X6将于11月22日举办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小哥。另外偷偷告诉大家,部分新车已抵达宝马经销商处,如果你想比车展更早见到它,就赶紧去联系4S店的朋友们问问吧~(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