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5万元 轩逸·纯电值得买吗?

2019年11月12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如果说手握15万,给家里购置一辆安心、放心的轿车,那么你一定绕不开轩逸这款车,长期销量稳居细分市场头把交椅的它是真正的“家轿王”。

那么如果同样预算在15万,你只能购买电动车,那么轩逸·纯电还会是你的选择范围吗?毕竟这个价格区间可选的自主品牌电动车非常多,综合续航338公里的轩逸·纯电除了顶着合资身份,似乎从续航能力到配置便没有那么“香”了。

日产涉及电动车领域的时间相当早,并且全球第一台量产纯电动车,也是迄今为止累计销量最多的纯电动车,都是出自日产品牌,它就是赫赫有名的聆风,但是很可惜并没有国产,而使用相同E-Platform平台的轩逸·纯电来到国内的时间也并不算早。

面对硝烟四起、如火如荼的国内电动车市场,轩逸·纯电最大的优势便是三电技术成熟,电池管理系统精准。轩逸·纯电的问题也显而易见,那就是造型风格过于传统,只有蓝色的点缀体现着它电动车的身份,并且在售的燃油版轩逸已经更新到了第十四代,而轩逸·纯电的设计风格还是日产老一代的样貌,不管是和自身还是和自主纯电车相比,轩逸·纯电的造型都不符合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科技、未来的认知。

但是,出自成熟平台的轩逸·纯电优势在于三电系统的稳定性,有别于很多燃油版和纯电动共存的双生动力的车型,轩逸·纯电的38kWh容量的电池组,被安置在底盘的上方,也就是整体车架之内,而非挂在底盘的外部。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电池组可以受到底盘的保护,并且无需通过垫高悬架来解决通过性问题。338公里的综合续航虽然在这个动辄450+公里续航的时代看上去不够漂亮,但是满足在城市出行代步绝对够用了,并且与朗逸纯电、高尔夫纯电这些同样“油改电”的产品相比,轩逸·纯电的续航水平还算不错呢,还是那句话,合资的身份便是这些车最大的优势。

那么轩逸·纯电的终端市场价格是怎样的呢?小编走访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轩逸·纯电的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补贴后15.9万和16.6万元的智领版、智尊版的现车都很充足,优惠完再加上保险基本上15万元左右都能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