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SUV上新:雪佛兰开拓者归来!跟汉兰达拼颜值和性价比

2019年11月12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合肥的雪佛兰4S店举行。

此次品牌之夜分成几个板块。

雪佛兰作为美系的老牌平民品牌,历史还是很深厚的,比如我们很熟悉的迈锐宝,另外从美国大片中我们也经常能看到许多雪佛兰车型。近几年,雪佛兰推出了许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车型,比如时尚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和性能更强悍的RS车型系列。

在售后服务上,了解雪佛兰或是车主都知道它们的“金领结”服务,现在通过MyChevy APP软件可以实时查询汽车状态、维修周期等信息。在维修保养期间,通过MyChevy APP也可实时查看维修保养进度,让车主一目了然,做到心中有数。

雪佛兰不仅品牌历史悠久,也涉足多领域推出联名车款,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选车需求。

当然,雪佛兰旗下大排量跑车也是不容忽略的,此次品牌之夜,雪佛兰意料之中的把克尔维特C7带来了,对于美系大排量很多只听过野马,其实克尔维特的名气丝毫不比野马低,而且外观更有冲击力。不过新款的C8都上了,为啥不在品牌之夜露一面呢?

因为后面有两款相当重磅的大众车型即将亮相。

就是这两款车型,雪佛兰国内首款中大型7座SUV 开拓者(Blazer)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MENLO)。

SUV?轿跑?跨界纯电车—畅巡

畅巡外观源于FNR-X概念车,跨界风格十足,搭载了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通过安吉星手机APP解锁车辆和启动车辆,也可远程操控车辆空调、车窗、后备箱等功能。这台车长4665毫米,宽1818毫米,高1538毫米,轴距2660毫米。

畅巡可看作是别克Velite 6微蓝(售价16.58-19.98万元)的兄弟车型,轴距相同,但长宽高上,畅巡要大一些。动力单元,该车搭载150马力的电动机,采用三元锂电池,更多官方信息,此次发布会并未公布。

畅巡的到来预示着雪佛兰也开始进入电动车市场,参考别克Velite 6的定价,这台车一定也会定在20万以内,按照品牌级别来说,可能会低于别克Velite 6。而且,相比之下畅巡跨界风格的造型设计也更加吸引人。但是这个价位下的纯电车型,市场接受度如何?就要静观后续了。

跟汉兰达抢地盘,开拓者能否开拓成功?

本次品牌之夜最最重磅也是本人最期待的,就是雪佛兰开拓者又回来了。

其实开拓者(Blazer)在美国本土算是有着悠久历史的车型,也是美国大片里曝光率较高的车型。许多80后肯定有记忆,2003年左右,开拓者曾经出现在国内市场,也投产过,但因质量等种种原因后来失败了。从那时起,开拓者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现在开拓者又回来了。

作为雪佛兰首款引入国内的中大型7座SUV,开拓者的车身长度足有5米,外观设计分为R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双外观。

还有和创界高度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不过开拓者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过大而显得造型臃肿,相反还比较运动和简洁,很符合个性青年的审美。它的尺寸介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它也是出自通用C1平台之下,也就意味着它和凯迪拉克XT6别克昂克旗并为兄弟车型。动力方面,还是会采用通用时下主打的2.0T加9AT的组合,最大功率230马力。很想看看内什么样?很遗憾,此次并没公开。看来要等到广州车展了。

贴一张海外版的,大家先有个概念。要真是大差不差这个样子,那就对味儿了。 总结

很显然,这两款车里,开拓者的关注度更高,因为它瞄准的是7座SUV市场,在这个级别市场中,热度最高的当属汉兰达和途昂。算上XT6、昂克旗的话,通用在6/7座中大型SUV市场摆出了连环阵,其中,雪佛兰品牌由于自身定位的情况,一定会占据价格优势,配置也应该是它的主打项之一,而且近年来,雪佛兰的车在造型设计上都比较吸引眼球,这次的开拓者同样如此。当然,最终还要看定价。会不会给我们惊喜呢?答案很快就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VELITE 6
别克VELITE 6
指导价:15.98-19.9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98
MPV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