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班族最喜欢的三款省油家轿,最低每公里不到3毛,10万左右

2019年11月12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上班族来说,选择如何一款车,"油耗"毫无疑问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方面是减少上下班的通勤成本,另一方面,油耗的高低,也能够反映出一台发动机实力,甚至是整车性能。所以,笔者认为,以油耗作为购车的参考标准的消费者,都是比较懂车的人。

今天,笔者也为大家推荐三款非常省油的家轿。

丰田雷凌

参考价:10.78-15.88万

雷凌,大家都不陌生的一款车,作为卡罗拉的孪生兄弟,14年进入国内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加上丰田口碑,迅速占据家用轿车市场的一线位置。

省油,一向是丰田车的标签,作为家用的雷凌自然是要做到更省。汽油版车型就能够做到5.6-5.7L/100km的油耗,按照6.7元/升的油价,每公里算下来不到4毛,按照这个水平,雷凌50L的油箱,能跑近900km。混动版雷凌则更是达到了4.1-4.2L/100km油耗,每公里仅2毛8,43L油箱,能跑1023km。

除了省油之外,雷凌还具有非常省心的特性,开不坏,皮实耐用,也是深刻在消费者心中的一大标签。

大众宝来

参考价:7.88-15.60万

宝来的省油,笔者是耳濡目染了:一位朋友曾经租车自驾游,所选车型就是1.4T宝来。试驾途中,多次赞赏宝来的低油耗,综合工况下5.5L/100km,和工信部油耗持平,省油实力可见一斑。

算下来,1.4T车型每公里算下来同样不到4毛,55L油箱的宝来,能跑1000km。此外,1.5L版本车型油耗水平相当,也是非常省油的机器。

值得一提的是,1.4T宝来发动机还具有不错的动力水平,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使其能够在8.3s内完成0-100km/h加速,可以说这台1.4T发动机是兼顾了动力和油耗了。

帝豪GL

参考价:6.88-11.18万

作为帝豪的升级车型,帝豪GL在动力方面,新增了1.5T/1.5T轻混,原有的1.4T发动机也升级到了国六,进一步满足节油减排的要求。

帝豪GL国六车型的油耗为5.5-6.1L/100km,其中最吸引眼球的5.5L/100km油耗来自于1.5T轻混动力车型,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帝豪GL能够将每公里油耗降到3毛7,同时,加满55L油箱,能跑1000km。

同样的,帝豪GL的1.5T发动机拥有更高的功率(177马力)和扭矩(255牛米),参考缤越,百公里加速7.7s,可谓是家用车的跑的最快的那一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1.5T为三缸发动机,但抖动抑制还算不错,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三缸"了。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雷凌、宝来、帝豪GL,首先都是消费者非常认可和信任的车型。除了可靠耐用的特性之外,低油耗也是消费者非常在意的,而这三款车一箱油1000km的油耗水平,想必会让你们满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