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公认开不坏的4款合资轿车,基本10年无大修,你家里有吗?

2019年11月12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虽然现在的国产车质量越来越好,不少车型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赶超合资,但相比起来,合资车的销量还是占了巨头。因为买车就是图个省心省力,而合资有着多年的口碑积累以及品牌保证,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会选择更可靠的车型。特别是以下这4大良心合资车,它们都是经过了时间的考验,能够让大家信服的车,最后一个真的能做到“十年无大修”!

轩逸

日产轩逸在汽车市场中走过了60年,直至今日已是第十四代产品,不论是初代的蓝鸟系列还是如今的轩逸,都颇受消费者的信赖。轩逸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傲人的成绩更是支撑了东风日产品牌近三分之一的销量,这得益于其良好的品控,皮实耐用,省油省心,多年来在消费者心中积攒的良好形象与口碑。当然,2020款轩逸的上市也没有辜负消费者的期望,不论是动力还是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最亮眼的是其大改的外观造型,俘获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心。

高尔夫

作为大众旗下最具影响力的车型,高尔夫在全球风靡四十多载,凭借着灵动的外观、扎实的底盘以及细腻的操控一直吸粉无数。另外,皮实耐用没啥小毛病,易维修以及改装空间大也是它的亮点之一,而且还很容易上手,对于女性也有很大的诱惑力。而在东京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高尔夫,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比如拥有更多新鲜时尚元素的外观设计,内饰科技感和整体质感也是显而易见。毕竟如今在市面上,能讲操控并有一定品质的两厢小车并不多,全新一代高尔夫绝对值得考虑。

速腾

速腾作为A+级轿车的开创者,进入国内就自带品牌光环,一直凭借着从内到外良好做工、足够的耐用性以及保养便宜,即使过去了十几个年头,依然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买单。相比起同级别对手,速腾整车质感和配置很讨喜,此外很好的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很难找出明显短板。总之速腾的质量杠杠的,很耐开,基本是没啥小毛病,正常保养开个十年八年都是轻而易举的事。

卡罗拉

在国内大部分要买车的家庭,都会留意到卡罗拉这款车型,它和轩逸、朗逸是中国汽车市场上销量三巨头,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均衡、突出的表现。如今卡罗拉已经成为市场上“省心耐用”的代名词,不停的更新换代,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一直能得到延续。即使是姐们车型雷凌进入了中国市场,但依旧无法撼动卡罗拉的销量地位。

总结:如果你对汽车没有太多高科技的要求,只是为了省心省力的日常代步,那么以上4台车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它们经久不坏,都是大家公认非常省心耐用的好车,可以让你开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那么大家认为还有什么车型比较耐用的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