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聊车|临近寒冬,BBA们都过的如何?宝马:我有5系和X3,冬天不冷

2019年11月12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十一月是冬天的月份,不仅是对消费者身体的一种考验,也是对各大汽车厂商的最后考验。本月初,刚刚公布了十月豪华品牌的销量榜单。

其中宝马5系保持榜首,同比去年上升19%,面对今年大趋势来说算是逆势上扬了。昨天,宝马对外公布了十月的整体销量成绩,仅10月就在国内交付6.14万辆新车(含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而截至到十月宝马已经累计在国内销售587417辆,累计增长了13.8%。

而老对手奔驰今年销量也不错,1-10月累计销量583032辆,同比也上涨5.8%,今年7、8月的销量也是力压宝马奥迪占领榜首。

最后,同为德系三强的奥迪奔驰宝马相比似乎不太理想,1-10月累计销量551194辆,同比去年销量是有小幅增长。但与高居榜首的宝马相差36223辆,纵观价格趋势,奥迪的降价幅度已经是BBA中最具性价比的品牌了。

【浅析宝马销量核心】

宝马能够拿下今年的销量成绩除了5系的良好表现以外,换代"成功"的全新X3也贡献了不小的力量,仅今年十月就拿下了10417辆的销售水平,同比去年增长了75%。今年1-10月也已累计交付近10万辆。

为什么说X3的换代是成功的?首先自然是外观设计更加"大",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更大的车身线条设计,叫它一声小X5绝对没问题。

其次是内饰依旧"宝马"味,新X5的内饰虽然是宝马的全新设计,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大鸡腿"、"丁字裤",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宝马内饰,开起来才舒服。综合下来,大尺寸依旧宝马味的X3自然夺得了更多的眼球。

同样,极大程度的保留了老款外观设计的5系也夺得了大多数的关注。毕竟宝马也非常明白5系所面对消费者们的审美需求,夸张运动并不是这批消费者们所看重的。所以保持原有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设计,加入部分细节修饰一点运动味道即可。并且从销量上来说,可以看出宝马在车型定位上还是非常聪明的。

有读者一定会问一下今年在话题顶端的全新3系表现如何?事实上,仅十月销量来说确实不太理想,同比去年下降了17.5%,但纵观1-10月累计销量,三系也达到了10.5万辆的成绩。至于全新3系为何还不发力,对于消费者们来说都还处在观望阶段,毕竟价格上仅有北京地区的经销商给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但全国来看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小的。而官方表示全新宝马3系目前还在处于产能爬坡阶段,所以不调整价格也可以看作是为保持良好的交付水平的一种措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