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eHS广州车展上市,搭载斑马智行3.0,百公里加速6.6秒

2019年11月12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名爵品牌旗下的名爵eHS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该车型是紧凑型SUV名爵HS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与名爵HS相同,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75km,百公里综合油耗1.3L,0-100km/h加速成绩为6.6秒。新车满足欧洲相关法规,日后还将进军欧洲以及全球市场。

据悉,名爵eHS基于上汽最新的SS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上汽最新的SUV平台,同时满足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需求。整车外观与其汽油版车型名爵HS基本一致,曲面为主的造型比较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浅色设计,搭配部分黑色板面,在营造出清新氛围的同时层次感丰富。同时,车内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有上汽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该系统较上代升级了AI场景、地图智慧、语音融合三大引擎,能够实现点外卖、停车场加油站智慧云付费,车道级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了上汽“蓝芯”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协调电动机出力,最高综合功率达到了291匹、最大扭矩480牛·米。在此动力总成下,名爵eH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此外,该车型的纯电续航能够达到75千米。

名爵eHS满足了REACH、E-MARK、ECE R100等新能源汽车在欧洲上市所需达到的要求。在上汽集团“国际化”目标的指引下,名爵eHS也将进入英国、法国等国家销售,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回顾名爵品牌的近期销量,其在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15294辆,同比增长近10%。名爵eHS是继名爵6新能源、名爵EZS纯电动之后,名爵品牌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日益扩张的大趋势下,eHS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名爵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序列,为其日后销量注入新的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