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五连涨!说说奇瑞旗下两款月销过万的车型

2019年11月12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近日,奇瑞集团发布了10月销量快报。10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7.03万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5.2%,再创年内销量新高。自从今年6月以来,奇瑞集团已经多个月实现了环比、同比双增长。

在具体车型方面,10月全新一代瑞虎8销量13152辆,环比增长10.6%,同比增长80.2%,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艾瑞泽系列销量11198辆,环比增长8.8%,同比增长16%,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

"宝藏男孩"奇瑞玩起了足球营销!

瑞虎和艾瑞泽是奇瑞旗下当之无愧的两大明星车系,以出色的销量助力奇瑞汽车创下了逆势中的"金九银十"。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这个有着"技术宅"之称的品牌,似乎在营销方面的动作也不断增加。

11月10日,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在重庆开赛。在这场"冠军实力·无可匹敌"的5X5足球赛现场,接近200位客户亲赴现场参与,可见这次营销活动确实拉近了奇瑞汽车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车型,艾瑞泽专门为年轻人打造。在产品设计上,艾瑞泽系列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丰富实用的智能配置,而且在能耗方面也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尤其是专为比赛推出的艾瑞泽GX冠军版,灰色外观搭配红色饰条,青春激昂的气息不言而喻。

此次冠名的足金联赛,体现了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完美契合了艾瑞泽所承载的一种积极面对自我和对待生活的态度。重庆比赛当天,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赵和靖、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叶尔杰提两位职业球员也关注了比赛,并在线上为选手助力打CALL。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特别组织了一场青少年足金赛,让青少年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互动现场还抽选了数名幸运观众参与九宫格射门及绕桩射门挑战,并颁发由奇瑞准备的幸运礼品,充分活跃了现场氛围。

这样的奇瑞更像是一个“宝藏男孩”,总是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产品和营销双箭齐发助力销量逆势增长!

艾瑞泽之所以能够保持着稳定的销量,一方面得益于其产品力,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其营销。其实往回看,艾瑞泽系列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意义的营销活动,通过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贴近用户,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的进程。

今年4月份,艾瑞泽就举办了一场"艾瑞泽和朋友们的春季运动会",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万余名粉丝欢聚在一起,尽情享受了一次春日运动狂欢,不仅充分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品牌的年轻化形象。

事实上,奇瑞营销的创新不仅仅局限在体育层面,更涉及到了公益领域。近年来,奇瑞开展了包括"走进贵州·公益黔行"、"留住江豚的微笑"等在内的一系列公益营销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积极反响,在充分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的同时,也为奇瑞的营销矩阵体系添上重要一环。

在营销革新化和品牌年轻化的助力之下,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奇瑞汽车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市场热度。相信奇瑞在营销上的全新布局,将帮助其维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小编语

今年下半年以来,奇瑞集团的销量表现出了非常稳定的增长趋势,甚至业界作出了"市场越冷,奇瑞越稳"的评价,可见奇瑞的发展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对于奇瑞品牌,你怎么看呢?更喜欢艾瑞泽系列,还是更喜欢瑞虎8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