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探影12月上市,它那么懂年轻人,也会像探岳那样火起来

2019年11月12日 19:5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汽-大众探影与上汽大众途铠作为姊妹车型,二者都是基于MQB-A0平台打造而来,日前途铠已经上市,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探影也将于今年12月初在杭州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将与丰田C-HR、本田缤智吉利缤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它都有

探影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欧版T-Cross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的途锐。

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也保持了大众家族所具有的的稳重感。

大尺寸梯形进气口造型,又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采用较为敦实的设计风格,同时探影还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探影还会有7种配色可选,比如探影红、松石绿等多款全新颜色这种之前在一汽-大众车型身上很少看到的颜色都会出现在它身上。

并且和一汽-大众的SUV家族一样,其在外观细节设计上也会有普通版和R-Line版之分,R-Line版在造型上会更加张扬个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达到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与同级别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车型相比,轴距有一定的优势。

科技感不俗的内饰,实用是它的主打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虽然和速腾的内饰大同小异,但撞色的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还是带来了不错的个性。

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组合而成的虚拟驾驶舱,搭配大众二代MIB多媒体系统,人机用户体验十分考究,还是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但该车依然采用机械式手刹,和时尚个性的外观比起来,确实有点过时了。

在动力方面,探影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10kW;传动系统则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是熟悉的味道,重在成熟可靠。

写在最后

小型SUV凭借着不错的通过性、不俗的颜值以及亲民的售价,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这也是为什么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不断发力这一细分市场的原因所在。

本田缤智吉利缤越的热销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只要品牌力足、产品力够强,消费者就会认。而一汽-大众在品牌力这方面毋庸置疑,其探字辈SUV家族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来到探影这应该也会如此,到时候本田缤智吉利缤越的日子可就没现在这么舒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