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材料加陨石、24K金,又多卖400万!有钱人座驾就是粗暴

2019年11月12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内饰材料加陨石、24K金,又多卖400万!有钱人座驾就是粗暴

现如今能够吃得起猪肉的人在大家眼里都成了有钱人,那么买得起劳斯的人,那就更是大家难以企及的目标了。猪肉虽然贵,相信大家只要想吃就能够买得起,但是劳斯莱斯,一般人还真是难以承受。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台有钱人世界里面的犀利豪车,这款车可以说让人惊讶,因为其内饰竟然是用陨石来装饰的。这款车将就是幻影Tranquillity。

幻影Tranquillity这款车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欢迎,其实经过Bespoke Design个性定制化部门专门打造出来的一款顶尖劳斯,全世界限量也只有25台而已。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并没有特别让人惊喜的地方,总的来说就是劳斯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虽然说好看是好看,但是看多了也就感觉都差不多了。不过既然是个性定制的车型,并且世界限量只有25台,所以其自然是有过人之处的。

首先在这款车的用料方面,就极为的讲究,这款车的内饰比起普通车型来说可要牛气太多了。其采取了专属并且非常稀有的一些材料。在副驾驶位置和中控台面板上,用料都是24K的黄金,当然这算是比较常规的材料了,除了黄金之外,还有不锈钢材质以及太空铝材质,这些材质放在内饰上面,富丽堂皇的感觉让人非常的晃眼。

并且面板的设计整体是非常不一样的,这款车内饰的设计灵感据悉是来自英国的一个太空火箭,在面板上面有镶嵌的24K的镀金定制钟表,这个表可以说极富设计感,整体的美观度也让人叹为观止。

而这一切的内饰配置材料其实都不算什么,这款车上面最牛的一个材料是陨石。据悉,这款犀利的幻影车型选取了1906年的时候,坠入地球的陨石,并且将陨石给打磨之后镶嵌在了音量按键上面,同时还将发现陨石的经纬线也刻在了上面。

另外还有劳斯的象征物,也就是女神车标。这款车标第一次引入了钛合金金属进行打造,在地步的环圈使用的是24K的黄金进行镀金,这款车每一处都透露着奢华和高贵,无时无刻不再彰显着其不俗的魅力。经过这些装饰这么一家,这台幻影Tranquillity售价卖1200万元,要知道一台普通幻影售价也在800万左右,这些配置值400万了。

动力方面,其配备的是一台6.7T V12的引擎,最大马力在563HP,这款车型其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5秒左右,非常的犀利。你们对这款车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