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地小流氓”捷达王的继任者——捷达VA3,能否再创辉煌?

2019年11月12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车品牌,其第一款产品捷达(Jetta-MK1)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皮实耐用】的捷达截止到2016年累计销售超过了360万台,有“陆地小流氓”、“神车”、“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称号。

在2019年2月26日,捷达正式成为大众的独立品牌,换上了全新的LOGO,英文名为“JETTA”,发布会在德国的大众总部举行。 捷达在2019年9月份,已经在国内上市,先后上市了VS5车型和VA3车型,下面给各位推荐的就是捷达王的继任者——捷达VA3

【售价】6.58-9.28万

顶配捷达VA3售价仅9万出头,这对于追求性价比和驾乘质感的消费者而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捷达VA3依然传承老捷达的德系品质,并在造型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而售价对比原一汽大众捷达的基础上而言,性价比更高!

捷达 VA3颠覆了大众套娃模式的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造型更加立体,源自中式铠甲的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更显年轻有活力。

车身侧面,贯穿前后车门把手的笔直腰线让捷达VA3有比较稳重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A3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79mm,轴距为2604mm。与一汽大众捷达基本一致,只在车身高度上稍微高了1厘米。所以整体驾乘空间与一汽大众捷达并无区别。

捷达VA3的车尾造型显得比较敦实,其中多边形尾灯边框为尾部造型增添了野性,“Y”形元素与品牌LOGO相互呼应,点亮后有不错的科技感。整体的型面设计具有强烈的立体感,而与前部设计相呼应的底护板凸显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内饰有着浓浓的德系风格,整体造型与一汽大众捷达如出一辙,给人的感觉就是把方向盘的LOGO从VW换成了捷达的“J”标志。配置方面,捷达VA3表现出了不错的诚意。除开6.58万的最低配车型,其余各款车型均配了 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可支持carplay和carlife;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ESP、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等。

后排空间表现满足一般家庭使用,但地台中部有一定的凸起,长途后排坐中间座位的话比较不舒服。

动力方面,捷达VA3四款车型均采用1.5L EA211-DLF四缸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峰值扭矩145N·m,最大马力为112Ps。捷达VA3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油耗表现为7L左右。

【总结分析】

捷达从一款车型升级成一个独立品牌,实力无需置疑。捷达VA3有着非常亲民的售价,是合资的大众紧凑型轿车里最便宜的一款,在整车的外观/空间、内饰/配置、动力/油耗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是家用代步的好选择。

推荐车型【捷达VA3 2019款 1.5L 自动荣耀版】,预算10万即可顶配全包落地,简直超高性价比。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

图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