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十一”大佬过节记,魏建军、朱华荣与徐和谊在忙啥?

2019年11月12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双十一”,不知不觉中国消费者们已迎来了第11个的“双十一”,其已经完全超越了购物节本身,而且大家也已将曾经的“光棍节”完全抛在脑后,早已成为一种全民消费狂欢。

而当汽车行业陷入车市寒冬的阴霾后,那些眼看要完不成目标的车企们也将汽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品也加入了“双11”的阵营,抢着在年底之前借着双十一的热度进行促销卖车,朝着年底前的小目标冲刺一把。

但在这短暂的购物“狂欢日”中,不论是对于商家、带货的主播们还是那些远远未完成销量目标的车企而言,每分每秒都弥之珍贵。但汽车圈的三位大佬却不一样,并不想错过这样一个全民狂欢日,但却用另外的方式来过双十一,那么他们又在“双十一”的时候忙什么呢?

徐和谊为北汽新能源庆生

11月11日,正值北汽新能源10周年,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与卫蓝将士们一起庆祝10周年生日会。

“深圳是中国最具有创新能力的城市之一,充满了朝气、活力和干劲,北汽新能源之于北汽集团,就像深圳之于中国。”徐和谊在生日会上,不仅点赞了“卫蓝将士”们,还回首了十年前的北汽新能源,从0到1、从无到有,十年前中国首超美国,跃居全球汽车产销第一,国家审时度势,以“十城千辆”开启新能源汽车的中国时间,而北汽未雨绸缪,成立北汽新能源

十年间,北汽新能源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销量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增长了141倍,资产规模增长了62倍,人员规模增长了12倍。同时,整个北汽新能源的体系能力也日益完备,从研发、采购到制造、生产、销售、售后等已经形成了一条相对成熟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在徐和谊看来,北汽新能源之所以能在短短的十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来五大制胜法宝:第一,坚持创新固本不动摇;第二,坚持改革活源不动摇;第三,坚持合作兴业不动摇;第四,坚持文化强企不动摇;第五,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

而在今年10月份,“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以智能网联化,双能驱动战略,以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专注于产品持续向上,全面推进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的深度融合,加速品牌向上换道超车。

魏建军“剁手”泰州工厂

双十一当天,魏建军现身“水陆要津,咽喉据郡”之称的泰州,为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培土奠基。

在开工仪式现场,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在泰州市和高港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快速推进,坚定了我们在泰州发展壮大的决心和信心。泰州整车项目是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我们将泰州基地作为华东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未来,长城汽车将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使其成为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撑点。”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位于泰州市高港区,总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约1173亩,将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计划于2020年12月整车批量下线。

不可否认,2019年长城汽车的全球化生产布局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6月,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开启了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产业全球化发展新时代;9月,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中国南方首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永川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10月,长城汽车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平湖整车项目开工建设;仅1个月后,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也于今日开工。

短短半年的时间内,长城汽车四个整车基地相继投产或开工建设,快速完善了长城汽车的全球化,呈现出一个业界非常罕见的“长城速度”。

朱华荣为蓝鲸动力“打call”

“料不够爆!怎敢‘鲸’动你!”当全民在为双十一血拼时,朱华荣也并没有闲下来,在微博上为长安即将发布的“蓝鲸动力”做准备,并疯狂打call,在11月13号,长安的英国研发中心将发布新的“蓝鲸动力“,而且将是中国首辆汽车品牌驶入F1御用赛道。

众所周知,“蓝鲸动力”早在今年6月份时,便正式成为全新的“动力品牌”, 其中,蓝鲸NE中小排量高效能发动机平台的1.4T产品也将搭载于长安逸动及CS35 PLUS等热销车型上。

事实上,作为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核心组成部分,早在2016年11月,借旗舰车型CS95上市契机,以蓝鲸2.0T开始对外进行传播,直到今年的6月4日发布的蓝鲸动力则是首次以家族身份正式对外发布。为了实现“永不妥协的高效能汽车动力解决方案”,长安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历时4年打造了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标准的全新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

长安的蓝鲸NE动力平台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具备升级为国七排放标准的潜力,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设计,坚定助推“香格里拉”计划,平台设计兼容1.0-1.8L排量,通用化率高达98%。

但朱华荣在海报上预告的将在Silverstone上带来什么神秘惊喜呢?还得在明天才可以揭晓。

显然,“双十一”对于汽车人而言,并不像普通的电商商家一样,疯狂售卖自己的产品,但他们也并没有闲下来,而是在一边忙着做好自己的产品,一边在为自己的产业布局做准备,而做好产品、做好品牌和布局扎实或许比简单的“吆喝卖车”更重要。

双十一的狂欢已成为“过去式”,面对即将来临的2020年,在仅剩的1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些汽车圈的大佬们又将如何在年底冲刺小目标?在接下来的年底之前还将忙什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