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说逍客的空间大 哈弗H6运动版让你见识什么才是“高大上”

2019年11月12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分36秒,100亿;1小时3分,1000亿……

你没看错,这是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天猫淘宝成交额。

相较往年,今年的双十一更火爆,也更疯狂,各大品牌齐聚一堂纷纷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折扣活动,众多汽车电商也推出万元钜惠,大幅度优惠让积攒许久的购物热情在2019年的十一月达到顶点。

以往说到一年中的购物旺季,肯定离不开“金九银十”,可是自从电商兴起之后,好像十一月份的购物热情更加高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在1分36秒时成交额便已突破100亿!其实,市场并不缺少消费者需求,而是需要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好产品,好车+好优惠才能让如此精明的用户充分信赖并且选择。

哈弗H6的销量,从来都遥遥领先,无论市场状况如何,这款“国民神车”都牢牢占据着榜单的翘楚位置。如今,8月份上市的TA,再一次荣耀归来,“芯”动启航,两款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售价分别为10.4万和11.4万元,是不是听到这里就让你心动了?

毕竟这款车无论是性能还是空间,那都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别着急,神车要有神车的态度,哈弗H6运动版推出“年终狂欢购 哈弗惠万家”系列钜惠促销活动,购车用户,可享受至高30000元的超值钜惠,你可以带着这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标准且拥有“世界十佳变速器”的国民神车回家了。

越级的2680mm轴距 尽享超大空间

初看哈弗H6运动版,你想不到TA的定位是紧凑型SUV,4649*1852*1710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越级的2680mm,横向对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日产逍客(4401*1837*1680mm)时,大了可不是一点点,即使放在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中型SUV中,那竞争指数也是可圈可点的。

空间成为了哈弗H6运动版最为自豪的一点,一般的紧凑型SUV长度范围在4400-4600mm之间,但是TA却拥有4.6米的车长,无论是前排的驾乘体验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即使后排有三位乘客共同进入时,也不会出现拥挤状态。按照国民普通男性身高(176cm)和体重(75Kg)来进行舒适度体验时,腿部距离前座椅约有一拳,头部则大概有30公分,也就是说,在车内跷二郎腿都没有问题。

如果你以为这款车只在乘坐空间下功夫,那你可就错了,这款车的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后备箱的基础容积也从808L扩充到了最大2010L,即便全家出行,需要两个28寸的行李箱,再带上烧烤架、充气床垫、帐篷等物品时,也是分分钟轻松搞定。而号称也拥有超大储物能力的逍客,其后备箱最大容积也只能达到1513L,显然,这一回合之下,根本不需要以“L”加冕的哈弗H6运动版完胜,TA要是说自己是同级别空间中的老二,那恐怕还真没有人敢说自己是老大了。

同级顶尖1.5T发动机 超强动力组合

想要疯狂购物,每天都是双十一,但是想要完美出行,绝对不是每一款车都适用,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如果没有一款合适的车子,就连出门都会成为一种“忧虑症”。哈弗H6运动版在带来大空间的同时,对于强劲的动力也丝毫没有懈怠,以澎湃动力著称的国民神车,在哪一个方面都能够游刃有余。

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在我国首款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无论是在扭重比、传递效率、高耐久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79项专利,在降低油耗上也有了更明显的效果。哈弗H6运动版210N·m/1800-4400rpm的峰值扭矩介入转速更低,车辆起步提速更加轻松,配合换挡拨片的使用,无论是红绿灯起步还是行进间超车,驾驶者都能更有信心。

在这里还要提一下哈弗H6运动版的老对手——日产逍客,TA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限变速箱,在动力上两款车辆并没有拉开明显距离,但是从驾驶性上看来,逍客确实略显平庸,没有愉快的驾驶乐趣,在平顺性上也表现普通。而相比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电子档杆,日产逍客的传统机械档杆就显得有些落伍。

安全配置独当一面 贴心守护你的铠甲卫士

经历过网上购物的小伙伴,都会给自己在路上的货物买上一份保险,尤其是价值不菲的奢侈品,更是要提前杜绝一切危险隐患,对待一件物品尚且如此,那对待我们自己的生命呢?在安全面前,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哈弗H6运动版在安全配置方面的精细考究,把一切危险都扼杀在摇篮之中。

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是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可以最大化降低事故对乘客的损伤;电子手刹功能,更方便更省力,一定程度上还可避免由于传统机械手刹没有拉紧、制动力不足带来的溜车风险;胎压监测系统则能随时随地监控胎压状态,异常状态下及时报警,给驾驶者留下更多的安全空间。这些原本应该在中级SUV上才拥有的配置,在合资车型顶级版本才会搭载的设施,如今都被哈弗H6运动版不计成本安置在车内,更是加载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全系标配配置外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的套餐,在生命之前,哈弗H6运动版只有两个字——尊重!

相比于哈弗H6运动版的安全责任,日产逍客明显差了不止一个级别,驻车雷达、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巡航系统这些驾驶辅助系统一概全无不说,就连天窗和无钥匙启动都是选配,而在哈弗H6运动版已经使用真皮方向盘材质的时候逍客还选用树脂作为基础原料,看来,能够成为“国民神车”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而自己的车辆滞销,也应该找找原因了。

鬼哥手记

什么样的车能够称之为国民神车,那就是具备超高性价比,并且能够在使用过程中如影随心,且空间要大,功能要多,安全性要强,以上这一切都是哈弗H6运动版所能带来的终极体验,而在购物欲激增的十一月哈弗H6运动版更是推出了超高优惠,使更多喜欢哈弗的用户,有了一个和TA亲密接触的机会,哈弗H6运动版,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