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尾征婚有创意,奇葩文案有亮点!网友:小伙子优秀

2019年11月13日 07:20:01
分享到:

征婚相亲近几年来成为了年轻人和父母辈的谈资,一些年龄稍大的年轻人也不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得找个对象结婚,反倒是父母整天操心这种事情,于是出现了公园角相亲,节目相亲,网络相亲等等,各种渠道层出不穷。

近日就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征婚方式,潍坊一名小伙在自己的奇瑞车车尾发布“征婚启事”,小伙开着车上街,可谓曝光量十足,被网友拍下并上传到网络,幽默风趣的话语、独特的创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据了解,车主小李今年25岁,潍城人,由于步入社会较早,七年前就购入了一辆奇瑞小轿车,虽然这台两厢车的性能和外观都很普通,如今更是早已停产,但车主的一个举动却让这辆车瞬间走红,开在路上可谓是赚足了回头率。

“首创”汽车征婚

小李的这辆奇瑞之所以走红,是因为在车尾密密麻麻的几行字,虽然写的不是很工整,但言语间显露了这位车主的幽默,开玩笑式的相亲语句实在是太吸睛了。相比于在车尾贴“大龄剩女,追尾必嫁”等标语,这种方式让人觉得更有趣。

征婚文案有创意

这位奇瑞车主在车尾写到:定个小目标,找不到媳妇不换车,找到媳妇必换车,再给媳妇买辆车。我要换车,唉~太难了,好难呀!我要媳妇,姐姐请加我,可拍照,可加微。小李还留下了电话号码,表态欢迎拍照转发。

从车尾文字来看,小李正在为找对象发愁,辛辛苦苦赚了几年钱,但是却没女朋友,也瞬间失去了买新车的动力,让他大呼“我太难了”。被网友传到网上后,有些好奇的小姐姐还真的加了微信,并且确认了是小李本人。

不得不说,这位奇瑞车主小李确实很有娱乐精神,虽然忙于工作没谈对象,但心态却非常乐观,而看清车尾几行字后,网友也彻底笑翻了,有人表示:有意思,挺幽默的小伙,这征婚广告打的够醒目。

着急自己终身大事

后来有媒体联系到这位车主小李,他说这些字是他前段时间写上的,目的就是征婚、找女朋友。小李说:“我已经25岁了,同龄的都结婚有孩子了,我着急啊,愁的不行,就想到了这个办法。”

照片被网友拍下发到网上后,很快走红。不少热心网友纷纷联系小李给她介绍女朋友,但这些网友基本都是外地的,介绍的女孩也都是外地的,小李觉得距离太远,都拒绝了,目前还是单身。

日常总结

小李的征婚虽然引得了热心网友发声,但毕竟在车身上涂写是违反交通规定的,因此被交警阻止了,希望大家不要效仿。通过聊天发现,小李是一个很健谈的人,祝福他能够早日如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