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在车库堪比豪车,回头率盖过跑车,曾经卖50万,如今才25.28万

2019年11月13日 07:31:5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的知名度在国内堪称老大哥级别,国内整个市场可以说大众汽车影响力最高,旗下的任何一款车型都能引起消费者重视,销量也是节节高,就算最差的捷达轿车都能月销量4万多台。大众旗下被誉为神车的车型也很多,比如捷达、朗逸、桑塔纳、宝来等,然而也被誉为最美大众的车型仅此一辆,那就是大众CC

在2009年的时候,大众携手最美CC以进口方式入华,当时的售价高达50多万,当时也圈粉无数了。即便这么高的售价也是卖到疯狂,首款CC还获得红点最佳设计品质奖,这个奖项如同汽车界的奥斯卡奖项一致,因此大众CC就被誉为最美大众。伴随着大众CC的换代,2018年终于迎来新款CC的上市,不仅外观进行蜕变,售价也从50多万降到25.28万,网友直呼大众良心了。

新款CC的车头改变巨大,再也不是大众家族的套娃脸,整车的线条感刻画得非常凌厉。车头的格栅运用到多条镀铬条,镀铬条的布局清晰,规划清楚,还与大灯组完美融合一起,灯组内部的也是运动线条设计,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台宽体叫跑。其实,大众CC最吸引的人地方还是车漆的调色,尤其是土豪金的颜色,随便停在路边或者车库都很吸睛。

大众CC是最美轿跑一点也不过分,溜背的车顶、无框车门、无B柱的设计都是非常讨人喜欢。车身的线条也很美,拉长整车的既视感,运动型轮毂的加入也让年轻人一见钟情。当然,大众CC的乘坐空间也不赖,毕竟车长都达到4.8米,在B级车领域之中算得比较长的。大众CC的前排驾乘感很感觉,特别是座椅的设计偏向运动,加上前排空间宽敞,视野广、伸展自由,驾驶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至于后排空间也与常规B级车保持一致,乘坐3位正常体重完全没问题的。大众CC唯一的缺点就的后备箱空间,因为定位的轿跑车型,所以后备箱空间也压缩了,但也能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大众CC的底盘规划比较平整,基于颠趴的车身,底盘设计的也比较矮,所以大众CC更适合跑市区或者高速,走烂路就算了。大众CC跑高速还是非常稳当,毕竟大众品质以结实为主,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非优秀的,开过大众汽车的朋友都知道,过个弯道都很自信的。大众CC前后都使用独立悬架,避震的调校也是偏向运动,舒适性还算是不错的,遇到减震带的时候还是会有震感,和B级车比起来还是有点欠缺柔软度。

大众CC的内饰也是传承大众家族色彩,只是在原基础上进行改变,但给人感觉还是很廉价。可能是因为车内的直线设计过多,看起来很廉价,好在做工方面还是很细腻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只是低配车型为了走量,配置上也是进行大幅度的减配。大众CC的方向盘也是使用电子助力,尽管自身要比日系车重,但CC开启来的感觉很顺手,方向盘的调校也很轻,灵敏度很高,刹车也很灵,整体的驾乘感还是可以的。

大众的这台2.0T发动机相当的可以,起步和加速都非常快,丝毫感觉不到很弱,特别是在等红灯的时候,一脚油门就往前冲,过红绿灯总是冲向第一。高速超车更简单,当转速到4000转以上,轻轻给点油,就很容易超过了。虽然大众的变速箱并不怎样,但整体的配合还是很协调,换挡输出都很平顺,唯一缺点就是持久性比较差而已。

大众CC的油耗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跑高速实际驾驶能够保持在7.2个,市区堵车的情况下差不多7.5个,油耗发浮动并不大,加满400百元的油能跑750公里了。

笔者小结:大众CC最令我满意的地方就外观的设计,回头率真的很高,停在车库堪比豪车了。操控也很容易上手,驾乘感也很不错,舒适性一般,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底盘设计过于低,稍微烂点路就要小心翼翼,不然就会剐蹭底盘,毕竟是一款运动型轿跑。对于大众CC的颜值设计,大家觉得漂亮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