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S75 PLUS有多猛?让CS75一举冲到SUV月销第二,巅峰时都没这水平

2019年11月13日 09:17:01
分享到:

在中国汽车市场,SUV算是一个充满各种奇迹的细分车型,从几年自主品牌开始发力SUV产品,很多自主品牌依靠SUV产品名噪一时,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低迷,自主品牌在最擅长,也是曾经最优势的领域,遭遇到了极大的困境,经历一轮大浪淘沙式的“过滤”之后,依然能留在SUV销量前十榜单的自主品牌车型还是那三款,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其中长安CS75算是哈弗H6之后自主品牌在城市SUV崛起的一个新门类,不过自从博越问世之后,长安CS75就逐渐沉沦,一段时期甚至排到了15名之外。不过,如今这款车又回来了!

10月份,中国SUV市场销量榜单整体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长安CS75车型一举冲到了SUV销量榜亚军的位置,销量高达25063辆,这是长安CS75在最巅峰的时候,也没有达到的水平,可以说,因为CS75冲至销量榜第二的位置,今年以来笼罩在长安汽车头上的亏损、销量大降的阴霾终于开始有了散去的希望。

当然了,虽然CS75的销量上去了,但是距离第一的哈弗H6超过4万辆的销量高度,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可能长安CS75再怎么努力,也没有办法达到或者超越哈弗H6的销量水平,但是这对于长安汽车来说,的确是一剂强心针!

长安CS75的销量猛涨,其实还是有“秘密武器”存在的,这个秘密武器其实就是CS75 PLUS。从销量水平上来看,CS75 PLUS在10月份的销量高达17428辆,这么看来,CS75 PLUS车型已经成功成为CS75车型的新代表,表现相当优秀。

长安CS75 PLUS上市的时间算是比较短,正式上市时间为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上,也就是说,10月份才是这款车第一个完整的销量月份,从销量水平上来看,这款车已经算是一炮打响了。而且更加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的起售价超过了10万元,这款新车的畅销,似乎标志着CS75车系已经跳出了10万以下相对比较焦灼的国产紧凑型SUV市场,现在开始向更高的价格级别进发,并且已经开始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虽然是一款传统的紧凑型SUV车型,但是CS75 PLUS在外形方面的设计的确非常的未来,这是非常重要的点。这款车基本上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大开大合,大灯组、雾灯组外廓、进气格栅的造型都非常的立体、有力量感。侧面造型也非常有棱角,同时充满肌肉感。再加上尾部层次分明的立体设计,让这款车在外形方面的表现放在自主品牌同级别产品中,也属于很有设计感的存在,这是这款车很吸引消费者的一个点。

内饰方面,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大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相连,但是中间有隔断,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触摸操作的方式,2.0T还采用了游艇式的电子档把,整体的内饰高级感很强,我们相信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表现,是很多人选择这款车的一个很关键的点。

在动力层面,CS75 PLUS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8匹和233匹,分别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的1.5T车型和2.0T车型我们都有试驾过,其实对于一般家用而言,1.5T车型就已经足够使用,爱信自动变速箱的换挡效率和平顺性也属于比较优秀的。而整体的悬挂调校也属于注重舒适性的取向,所以开起来的感觉相当的稳重且舒适!

CS75 PLUS上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也就是说,基本上经销商处来一批新车,就会被迅速提走,现在在很多店面,进店想要直接提现车,基本上不可能,必须等一段时间,可见这款车还是相当畅销的。长安汽车依靠CS75 PLUS这款车直接冲到了SUV月销量榜单的第二名,整体的市场侵略性还是相当强。

长安CS75冲至10月份SUV销量榜单亚军位置,对于长安汽车来说相当重要,在我们看来,长安汽车推出CS75 PLUS这么一款相对算是比较精品的车型,第一个完整月份就获得了阶段性成功,这对于长安汽车在未来新车布局方面增强信心,推出更多优秀车型,意义重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