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曝光,造型更加战斗

2019年11月13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拍摄到一组奥迪全新一代RS3 Sportback的谍照,这是一款两厢版的车型,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全新A3相似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进行运动化调整。前脸部分,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搭配蜂巢状中网装饰,左右两侧雾灯区域为蜂巢状的进气道设计,视觉上运动感十足,两侧配备新样式大灯,非常的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紧凑与运动,前后使用双腰线设计,轮毂使用熏黑处理。车尾方面,整个车尾立体感十足,尾灯造型与大灯对应,配合更加突出的后保险杠、巨型双边双出排气以及扩散器显示着RS3强劲的性能。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暂时没有公布动力参数信息,可能继续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应该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RS3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当然,我们也相信全新RS3的性能会更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