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息称路虎即将推出轿车?

2019年11月13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记得小编第一次听到路虎的时候,那时候小编还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记得那时候还是宋思明和海藻刷屏的时代,小编就是在这部现象级的电视剧中知道了路虎的名字,小编还记得宋思明说过一句话“男人都爱车,其中尤以路虎为最,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然后后面就开始记着了这款车。而且我们都知道路虎基本上所有的车型就是越野,可最近有消息称路虎出轿车?这次真的有戏了。

从网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小编心里是有点期待的,因为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路虎的越野造型。乍一听说路虎要出轿车,那我们肯定就会非常好奇路虎的轿车会是一个什么样的造型,不过网友在网上PS了一张图片。

小编看了一下就觉得有点不适应,因为路虎的车标就是“LAND ROVER”,这么一个长长的车标放在轿车的引擎盖上,始终感觉有一点不伦不类。感觉这个车标就是为了路虎扁平方正的越野引擎盖而生,不过现在路虎的轿车一直没有生产出来,所以也不知道生产商会怎么处理。不过我相信如果路虎决定生产轿车,那么也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这都是汽车设计的一部分。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路虎生产轿车的可能性,首先第一个就是生产技术,这个对路虎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因为这方面的技术储备路虎已经非常成熟,那就是有世界顶级品牌捷豹的基础,所以生产一款豪华路虎轿车是有技术积累的。另外我们要考虑的是路虎生产轿车以后,它能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这一点问题也是不大。路虎这么多年已经积累了丰厚的客户资源,只要路虎能保证轿车的质量,我相信这款轿车一定会销售得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