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部门约谈8家网约车平台、恒大汽车计划三年内投资450亿

2019年11月13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六部门约谈8家网约车平台

11月11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六大部门,联合约谈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优车、曹操出行、美团出行、高德、嘀嗒出行、哈啰出行共8家提供顺风车业务的网约车平台。

约谈指出,各平台公司应继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结合发展新形势,把安全整改的成效制度化、标准化,进一步完善企业制度和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从事顺风车平台的公司要严格遵守顺风车管理有关规定,包括严守安全底线,建立完善乘客快速响应处理机制,符合顺风车本质及严禁以顺风车名义从事非法运营等等。

8家被约谈企业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约谈提出的要求完善企业制度,对照问题立行立改,依法依规开展经营。

恒大汽车计划三年内投资450亿

11月1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召开。恒大集团现场与全球汽车产业链中的60家头部企业正式签约,签约企业包括米其林、博世集团、宾尼法力纳集团、大陆集团等零部件企业。许家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恒大造车的目标、定位、规划以及措施,他表示,恒大汽车计划三年内投资450亿,今年计划200亿,明年150亿,后年100亿。恒驰第一款车计划明年上半年亮相,计划2021年量产。

2019广州汽车展将于11月22日开幕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其中零部件及改装车题材展展期为11月22日至25日。11月22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开放。11月23日至24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5日至12月1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2个展厅,以及A、B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10台;概念车3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7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展车总数达105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8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70台。

传戴姆勒计划进行管理层裁员 并冻结德国员工工资

德国媒体报道称,戴姆勒集团已决定在全球范围内针对管理层进行裁员,裁员幅度约为10%。11月8日,德国媒体《南德意志报》(Sueddeutsche Zeitung)援引戴姆勒工会的内部文件报道称,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松林(Ola K?llenius)希望裁去大约1100个管理职位,同时冻结所有30万名德国员工的工资。

另一家德国媒体德国《商报》(Handelsblatt )也声称他们获得了这份文件的副本,两家媒体均表示戴姆勒将于本周四进一步详细阐述该计划。虽然戴姆勒方面拒绝对此置评,但是该公司的重组计划已经不是秘密。在康松林于今年5月份接任董事长一职之前,其重组的想法就已经众人皆知。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