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网联新标杆,WindLink4.0系统加持,它竟是12万SUV最优选?

2019年11月13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伴随汽车产业技术的发展,车联网如今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最新战场,它是车企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所在。2019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和好评,为了强化车型竞争力,东风风神2020款AX7在车联网方面着重升级,WindLink4.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五大功能升级和三重礼遇,不断融合与创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网联汽车消费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五大升级,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此次东风风神2020款AX7车机系统的升级,不仅仅是软件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用车体验。东风联合酷我、喜马拉雅为车主定制独家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并赠送一年免费VIP会员使用,同时,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使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酷炫、更好用。

酷我音乐作为一个优秀的在线数字音乐平台,经过此次车机系统升级,车主可以享受酷我音乐百万付费曲库、付费歌曲下载、尊享无损音乐、尊贵身份标识、跨终端权益、专属内容等VIP特权。酷我音乐的操作界面简洁大方,“蝰蛇音效”丰富的场景应用、酷炫的皮肤,与WindLink4.0系统界面完美融合,提升车主的车载娱乐体验。

喜马拉雅作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和在移动音频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前列。此次AX7的车机系统升级,车主可以享受喜马拉雅10000+有声书畅听、1000+喜马讲书免费听、400+专栏免费听、专享优惠折扣、会员抢先听及VIP专享专辑等专属礼遇,这些特权将会让车主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东风风神2020款AX7增加了组队和路书功能,自驾游时,通过此功能可以实现一键组队、一键直达目的地,同时还可以生成路书分享,进一步丰富了用户在娱乐、导航和智慧出行方面的体验。此外,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通过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根据用户平时爱好为其提供定制的内容推荐,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

三重大礼,双十一千万福利

双十一可谓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活动,线上的销售形式也早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的战略新阵地。双十一前后,东风风神为关注2020款AX7的消费者准备了三重礼,此外还有5年不限流量的福利给到广大新老车主。

持续进化,成就“12万旗舰、15万享受”价值典范

东风风神2020款AX7不仅在智能互联方面领先同级对手,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动力、底盘、安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俗表现。新车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兼具动力和油耗;新车底盘由欧洲技术专家指导,经过精细的调教,整个行驶质感沉稳扎实;360°全景影像、BSD盲点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等丰富配置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用车体验也得到了提升,结合12万的售价,2020款AX7的性价比优势也得以凸显。

作为东风风神产品提升、品牌向上的战略车型,东风风神2020款AX7产品力的升级有目共睹,在智能网联作为未来发展趋势之时,率先以智能网联科技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此外,在动力、安全以及驾控体验等方面也都维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结合优秀的性价比,东风风神2020款AX7已经拥有成为12万级标杆SUV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