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确认 原蔚来高级总监陈晨 出任林肯中国销售副总裁

2019年11月1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11日晚,林肯中国宣布重要人事任命。陈晨将出任林肯中国销售副总裁,曾担任蔚来汽车销售与管理高级总监,在此之前曾就职于宝马Mini东区,负责销售工作,现在来到林肯中国也是负责销售工作,向林肯中国销售和售后资深副总裁朱梅君汇报。

若不是出了这样的消息,林肯汽车在中国区域的信息可谓少之又少,一直以来都在和凯迪拉克竞争总统座驾的林肯,还曾经因为COPY了宾利的外形而被诟病,如今,换帅之后的林肯,是不是准备在中国市场再来个“翻身仗”呢?

第三季度同比下降24.1%

林肯中国对于自己的表现,用自从进入就很平稳描述,想想也确实如此,因为一直都是平平业绩,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2014年第一次踏入中国市场的林肯汽车,2015年销量达到11630辆,2016年销量32558辆,2017年销量为54124辆, 2018年,林肯在华销量达到55315辆。2019年的市场的确有点冷,所以林肯在航海家、飞行家等全新车型上下足了功夫,2019年前三个季度林肯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3,692台,不过,林肯第三季度表现不佳,共售出11,618辆新车,同比下降24.1%。

副总裁或许还有更大空间

对于林肯的换帅,早就在2018年开始了,去年的7月16日林肯宣布任命毛京波为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在这一岗位上,毛京波将领导林肯在华的业务运营,并推动这一豪华车品牌在中国不断发展。

这一次,临近2019年的年终岁尾,陈晨出任林肯中国的销售副总裁,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工作,向林肯中国销售和售后资深副总裁朱梅君汇报。在市场如此不景气的前提之下,陈晨也是被给予了厚望的“种子选手”,离开蔚来加盟林肯中国,是不是有一片更广阔的的、天地可以用力?而且现在陈晨虽然挂职为副,但是按照现在林肯中国的发展,再加上陈晨之前的任职经历以及每一次的升迁轨迹,把副字去掉是指日可待的。

凯迪拉克的总统座驾竞争

说起林肯,一定要说曾经作为“总统座驾”的地位,但是说到总统座驾,却又一定要起老竞争对手——凯迪拉克。1938年,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订购了两台凯迪拉克轿车,随后第二年,罗斯福总统又增加了林肯Sunshine Special作为总统座驾,这时候两个品牌不分伯仲,但是到了克林顿接任时,总统座驾却已经不再有林肯了。

虽然座驾上的“斗争”林肯不行,那咱从销量上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获胜办法?从2018年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林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5.53万辆,同比增长2.2%。再看看美国市场,林肯车型销量为10.4万辆,同比下滑了6.8%。如果把中美市场放在一起计算,林肯在两大市场的合计销量为15.9万辆,中国市场的销量份额仅有35%。

鬼扯:

林肯的销售并不太好或许和纯进口也有关系,毕竟这样的价格会很坚挺,从后期维修保养上看来也略贵,无法在其他汽车品牌以价换量上取胜。这次陈晨的加盟,希望能带来更好的结果,也希望陈晨可以顺利去副成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