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高尔夫8更具性价比,全新斯柯达明锐发布

2019年11月13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斯柯达全新第四代明锐于布拉格正式发布,三厢掀背版与旅行版共同亮相。

全新明锐三厢掀背版长宽高分别为4689mm/1829mm/1470mm,轴距2686mm,三维尺寸都比国内的凌渡更大一些;后备厢容积进一步增加到600L,搭配掀背尾门,同级别最实用 行李厢没有之一。

全新明锐配置水平看齐高尔夫8,矩阵式LED头灯、10.25英寸液晶仪表、8.25英寸或10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氛围灯等大众最新科技配置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采用与高尔夫8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入门版搭配三缸1.0 TSI汽油机,最大输出110马力、200牛米扭矩。四缸1.5 TSI最高可输出150马力、250牛米扭矩,两者均带有“ e-TEC”标志。普通版明锐最高动力将采用2.0 TSI低功率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90马力、320牛米,0-100km/h加速将在6.9s内完成,最高时速232km/h。

全新明锐国产后大概率会搭载最新的1.5 TSI发动机,入门版本或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若能保持欧洲版的配置水平将具备很强的竞争力;除了品牌方面的差距,全新明锐比速腾、凌渡等大众车型在技术层面更为领先,同样的价格你会选择全新明锐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