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武汉车展传递好声音 CR-V累计近200万辆5年内备足10款电动车型

2019年11月13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昨天开幕的第二十届武汉车展上,家门口作战的东风本田携纯电动车X-NV、CR-V 耀目版、艾力绅锐·混动、INSPIRE锐·混动、CR-V锐·混动、全新CIVIC思域、全新XR-V、享域和UR-V等众多明星车型盛装登场。其中,首款纯电动车X-NV和CR-V耀目版在本次车展区域上市。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未来五年,东风本田将构筑起拥有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

在武汉车展的亮相标志着X-NV正式登陆武汉市场。作为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X-NV以XR-V为原型打造,不仅继承了东风本田的高品质DNA与XR-V的明星基因,还融合了本田最先端的SPORT EV(锐 · e动)技术,集高效、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于一身,是一款匠心打造的高品质电动SUV。 X-NV外形上承袭Honda“飞翼式”家族前脸及XR-V个性时尚的设计;内饰实现潮流进阶,营造质享未来的超凡体验;驾乘空间采用“MM”设计理念,较同级车型更宽敞舒适;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1公里,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此外,X-NV拥有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作为“放眼未来 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主张发布后的首款车型,X-NV助力东风Honda完成自身在燃油、混动和纯电三大动力领域完整布局,为东风Honda的进一步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在新能源品牌主张的指引下,未来五年,东风本田将构筑起拥有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

在新能源领域取得良好开端之际,东风本田还持续强化传统燃油车阵容。为感恩回馈五百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东风本田特推出CR-V耀目版和耀目版plus,豪华感和安全性大幅提升的同时,更以不变的价格倾情回报用户厚爱,吸引全场目光。

CR-V耀目版基于原有的240TURBO经典版、舒适版和都市版打造而成,前大灯由卤素光源升级成LED光源,外观更显时尚;CR-V耀目版PLUS基于原有的240TURBO风尚版和豪华版打造而成,前大灯由卤素光源升级成LED光源,更增配了LWC盲点显示系统,豪华感、科技感和整车安全性能得到提升,两款车型都增配不增价。此外,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配置强力加持,让先端科技与智能驾驶体验触手可及。

作为全球经典城市SUV车型,CR-V累计销量超过1100万辆。2004年引入中国市场的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形象一举开辟了城市SUV市场。15年来,CR-V获得了近20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并创造了一个时代的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