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万买到“殡仪馆面包车”?这位玛莎拉蒂车主经历了什么?

2019年11月13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由于价格相对便宜,二手车常常给有买车需求,预算又有限的消费者多一份选择。

这原本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蓝海,可我国的二手车市场却一直不温不火,究其原因,只能怪二手车市场实在猫腻太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近期,就有一名倒霉的车主,被二手车坑得不轻。

自己花71万巨款买来的二手玛莎拉蒂居然被警方查出所有证件都系伪造,现在车辆已经被扣,如果后续不能提交有效手续和文件的话,买车所花费的71万将面临打水漂的后果。

并且,车辆有问题,车主竟一无所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1月8日,在徐州民祥路与黄山大道交叉口附近,民警看到一辆玛莎拉蒂违停,正准备开具罚单时,竟发现查不到该车的信息。原本以为只是一名嚣张任性的豪车车主,深入调查,却发现事情没这么简单。

据了解,车主宋某花了71万刚买的二手车,现阶段还是在提档流程。车子是在上海一交易市场购买的,原车价格在300万元。

之后,交警通过警务平台核实,发现这辆玛莎拉蒂的问题还不少:首先临时牌照是假的;其次其保险标志涉嫌挪用其他车辆,实际属于上海某一殡仪馆面包车;最后车辆的年审标贴也没有。

民警告知宋某,如果车子的手续都没办法提供的话,这车可就领不回去了!

根据经验,这辆来路不明的二手玛莎拉蒂极有可能是传说中的“走私车”。

走私车辆大多来自欧洲、美国、战乱国家等地方,没有“身份证”,价格极其便宜,二手玛莎拉蒂不超30万元,奔驰七成新5万元,宝马x7六成新仅售4万元,宾利等豪车也不过40万元。

但其实,走私车除了便宜是优点,其他全是缺点。

最大的原因就是,走私车进入中国境内的方式五花八门,其中手段极端的,甚至将车直接对半劈开,入境后再重新焊接,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如何,想必不必赘述。

重要的是,这样的车再便宜也是一个定时炸弹,时时准备伸出魔爪,取走驾乘人员的性命,因此一直被国家严厉抵制。

这辆玛莎拉蒂的车主宋某,此时此刻心理阴影面积一定大到正无穷了……

在购置二手车时,消费者要=务必擦亮双眼,尽可能去正规的交易市场。切勿贪图便宜买了问题车辆,最终让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惹来一身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