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界新款上市,最低只要22.98万,比汉兰达更超值

2019年11月13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双十一前夜,除了有堪比跨年的双十一晚会,更有全新福特锐界的上市,让这一天更显不同,曾经的锐界作为中大型SUV的代表,能够与汉兰达平分秋色,然而随着近来福特的名气越来越低, 锐界的竞争力也日渐低下,不过这也并不能否认锐界是一个好产品。

本次的锐界一共推出了四款豪华车型与三款运动车型,价格从22.98万元一直延伸到38.98万元,在大尺寸车身之下,依旧是分为5座和7座两种,而且豪华版和运动版的外观也有一定的不同,消费者的可选择性还是很高的。

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会更显运动一些,最底层围绕一周的黑色包围以及车尾的双出排气,让这台车的气势一下子与汉兰达拉开了距离,总体来说可能还是锐界在外观方面更胜一筹。

内饰上的全新设计,最大的变化就要数这个纵置大屏了吧,这块大屏整体与百度的智能生态相对接,实用性会更高一些,旋钮换挡的机构操作起来会更有仪式感,而且也会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B&O音响在音质上确实是可圈可点。

要说对于这台中大型SUV来说,4878mm的车长、2850mm的轴距以及1.9吨的车重,动力系统就显得异常重要,在常规车型中,锐界搭载了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248马力,390牛米,搭配8AT的变速箱,在ST车型中,还搭载了2.7T V6发动机,最大322马力,503牛米,动力非常不错,这一点就比汉兰达会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