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级家用车怎么选?配置足颜值还高,传祺GA4前来报到。

2019年11月13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之路可谓是坎坷颇多,向上冲击高端的失意、合资品牌的降维打击等因素,让它们的整体的市场成绩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像吉利哈弗传祺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并没有退缩,逆势之中的每一步路都越走越扎实。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车就是广汽传祺的GA4,作为一台7-10万级的家用轿车,它是如何打动当今消费者的呢?

当下选择一台车时,外观设计是否好看已经成为彰显用户个性、品味的重要标签,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在设计层面也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

无论是家族式的凌云翼中网,还是展翼型的头灯样式,都足够赏心悦目。

传祺GA4的车侧轮廓虽然还是传统的三厢布局,但是在许多细节元素上,设计师还是很用心的,像是战斧式的亮面轮毂,以及富有张力的车身线条,都营造出不错的动感氛围。

“简约不失动感”,是这台GA4车尾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富有层次感的尾部线条、尾箱上的鸭翼设计以及经过熏黑的尾灯都使得车尾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有活力。

到了内饰部分,能明显看出GA4走的是居家实用的设计路线,舒展的中控布局,以及扎实的用料做工,在这样一台7万左右的轿车身上,甚至营造出“高级感”,值得点赞。

在动力系统方面,传祺GA4共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L(114马力)自吸匹配的是5MT与4AT变速箱,而1.3T(137马力)的车型搭配的是5MT与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丰富的动力单元也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