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月销量累超17.18万辆,东风南方同比增9.6%收官银十

2019年11月13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11月8日举行的东风南方汽车营销板块经营分析会上获悉:今年1至10月,东风南方累计销售各品牌汽车达到17183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6%。在国内车市仍不断下滑的不利形势下,东风南方汽车仍表现可圈可点。

在此次营销分析会上,东风南方汽车营销支持部对东风南方1至10月的市场销售表现进行了报告和分析。据了解,2019年东风南方制定了“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稳健经营、提质增效”的经营方针。围绕该目标东风南方深耕现有区域市场,对库存结构、成本控制及营销策略等作出优化调整。其中,1-10月东风南方东风日产累计销售132934辆,同比增长达13.4%;东风南方东风启辰品牌累计销售3129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整体持续跑赢大盘。

东风南方总经理潘成政

东风南方各家销售公司对亟待解决的课题进行了进展报告和对策分析,东风南方汽车营销支持部就最后两个月的营销工作进行部署和提出要求。东风南方总经理潘成政指出,当前需持续优化库存、降低成本,调整结构,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动力。坚持“开源”和“节流”并举,持续强化合规经营,努力实现量利齐升,均衡协调发展。

潘成政还表示,要让市场员工得到实惠,针对业绩突出的人才,制定专项激励政策。要根据不同的市场特点,制定符合当地特色的营销专案,在售后、精品、金融等各个领域吸纳客户,提高服务吸收率,通过精细化经营实现提质增效。通过不断推进品牌多元化、管理一体化的4S店经营模式,共享售后车间等通用资源,令品牌协同发展实现降本增效。此外,对东风启辰品牌做好营销工作,不断深耕现有营销区域,对营销网络进行优化布局,强化营销网络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营销方面,原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公关总监岳超,现已调往东风南方旗下东风日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一职。汽车网联新零售也是潘成政所指出的对不同市场特色所制定的营销专案的代表之一。

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汽车消费模式的转变,围绕在新零售周边的几个关键词就是线上线下结合、物流、大数据、用户。现如今,京东、淘宝等第三方平台已与多家车企达成战略合作,主要在营销渠道下沉、资源优化配置、服务体验提升等方面达成一致,打造更良好消费平台的同时帮助车企刺激销量。另外传统车企向新零售电商平台加大力度投入,也是对未来汽车消费模式新市场的一次试探,也是对未来新市场占有率的一次挑战,东风南方汽车在接下来的2019年末各项具体还将具有怎样的表现,汽车头条App将继续保持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