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的价格都可以买顶配的宝马SUV了,轴距只差1厘米

2019年11月13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算子

不可否认,丰田汉兰达的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确是独占鳌头。然而加价的情况也着实令人产生一定的犹豫。说实话,如果你对空间没有太大诉求,平时也会偶尔打理一下车子的话,在同价位上也还是有很多产品有着不错的购买价值。细心再找一下,甚至还有惊喜。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宝马X1就是其中之一。就在上个月11号,宝马X1引来了2020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做了一定的调整。即便上市只有1个月的时间,但2020款宝马X1如今已有不少的终端优惠。部分地区优惠甚至达到了8万元。

宝马X1本次改款的重点放在了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所谓的最新,就是把双肾式格栅的尺寸加大,使得如今的X1真的有X3甚至X5的既视感。另外,新车的下方进气口也有明显的改变。尺寸更大,同时中间还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这也令X1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除此之外,前脸两侧灯组线条也变得更加犀利。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了,新车取消了最为经典的圆雾灯设计,毕竟大哥X5都已经取消了,X1就再也没有保留的必要了。新车的侧身及尾部的变化就不那么明显了,尾灯组灯腔造型的调整是新款X1车尾部分唯一的变化。

宝马X1的内饰设计向来都是大家吐槽的点,毕竟这套内饰已经从几年前用到现在,稍显落后也是情理之中。而新款的宝马X1继续我行我素,保留了这个极为经典的设计,只是在方向盘、中控屏和档把等细节处稍加改进。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造型说不上有多酷炫,但至少还是能带来点新鲜感。

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的SUV,宝马X1在配置水平上还是可圈可点的。诸如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LED大灯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基本配置应付日常上下班代步还是绰绰有余。如果你对生活还是有一定追求的话,宝马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方案供你选择。像哈曼卡顿的音响、座椅加热、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这些锦上添花的配置都是可以选的。新款X1继续采用5座的布局,后排支持4/2/4比例分割放倒,实用性还是保持得不错。

在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有意思的是,常常会和宝马连在一起的ZF 8AT变速箱并未用在1.5T和2.0T两驱车型上,取而代之的是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新款宝马X1插混版则搭载的是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工信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1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惠大,品牌附加值高,这样的宝马X1难道还吸引不到你吗?如果真要诟病,无非就是三缸发动机、费用较为高昂的售后以及“经典”的内饰设计。倘若这三项都不是你关注的重点,那为何你还要苦苦等待那别人认为对的汉兰达呢?

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