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7.5秒 福特Escape定名锐际

2019年11月13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锐际的整体造型基本与海外版Escape保持一致,依旧提供ST-Line(运动套件)和Tianium(豪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

ST-Line车型前脸采用倒六边形黑化中网,福特的LOGO位于大嘴上方,营现出一种向前突进的既视感。

而Tianium版车型拥有更大的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格栅点缀,LOGO也被挪进了中网内部,“大嘴”上沿与两枚大灯组连接,个人感觉这款外观更具质感

目前来看,锐际车身并未进行本土化加长,尾部设计走的是当下流行的精致范儿,少了一些虎气,多了一些秀气。底部留有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在当下这个排气尾喉都“以假乱真”的年代,两枚真排气已经不多见了。

作为一款美系车,锐际的车舱有着少有的精美感,尤其是那横贯中控台的木纹饰板,为车舱氛围增姿不少。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电子换挡等当下流行组件在锐际上应有尽有,车机内置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导航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5T和2.0T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其中2.0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秒。

总体来说,在当下“男人味”十足的福特SUV阵容中,锐际走的是少有的精致路线,它更适合对外观有更高需求的小姐姐,用于城市间日常通勤都是不错的选择。新车将于广州车展再次亮相,离得较近的朋友们可以去对锐际“实地考察”一番,一睹芳容。(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