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皮卡11月21日发布!比福特F-150能拉,比保时捷911更快

2019年11月13日 18:05:5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Elon Musk 在推特上正式公布,特斯拉电动皮卡将于 11 月 21 日在洛杉矶「SpaceX 火箭工厂附近」正式发布。截止目前,这款原本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的特斯拉的另一个主打车型,终于要亮相了。

事实上,早在 2013 年,马斯克就曾有了开发电动皮卡取代 F-150 的想法。但截止当前,对于这款皮卡,我们能知道的信息都不算多,在过去六年中,马斯克总是断断续续地提及电动皮卡的构想,却没有提供太多具体细节。

之前,马斯克就夸下海口,称其即将推出的皮卡具有比福特F-150更好的实用性和比基础版保时捷911更优越的性能。

既然马斯克提到了保时捷 911,那么我猜测 Cybertruck 的百公里加速可能将达到 4 秒之内,这对于一辆大型皮卡来说,是个非常吓人的数字。

2018 年 6 月,马斯克在推特上征求网友们对于电动皮卡新功能的建议,同时透露Cybertruck 是一辆拥有 6 人座的大型皮卡,门口会有一个自动升降的台阶,车辆内部有储物柜。

在配置方面,它将标配具有疯狂扭矩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可根据负载动态调整悬架。

续航方面,Cybertruck 充满电一次可跑 400-500 英里(约 643km-804km)。

在衡量皮卡另一个重要指标,牵引力方面,其透漏,Cybertruck 牵引力能达到 30 万磅,约 136吨。

最后,马斯克还表示,Cybertruck 最便宜的版本为49000 美金或更少。

综合来看,Cybertruck 的价格与高配版传统皮卡差不多,但无论从科技还是性能上看,Cybertruck 都更为出色,其具有特斯拉引以为傲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所以这将会是一个科技范十足的大块头。

写在最后:

特斯拉每发布一款新车型,都会在相关细分领域里引发一场传统与新势力的销量大战,主要原因是特斯拉具有强大的产品力。而特斯拉从 Model S 开始到 Model Y 一直都在给我们惊喜,一直都是所在细分市场的优秀选手,但是皮卡面对的消费人群和使用场景会更加苛刻,如果此次特斯拉推出的电动皮卡能满足这个级别消费者的需求,无疑,特斯拉将作为纯电行业的领头羊,将以各种车型布局,加速整个汽车工业向新能源方向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