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998公里,1万牛米扭矩,选配火箭推进器!或售价20万美元起

2019年11月13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去年11月,特斯拉发布了新一代电动超跑Roadster,其惊人的加速能力堪称传统超跑杀手,将保时捷918 Spyder迈凯轮P1法拉利LaFerrar都一并斩落马下。同时该车还将配备第二排座椅,这在同级别车型里是相当罕见的,让人感到非常好奇。

近日特斯拉终于发布了Roadster 2的仿真车模,采用1:18比例制造,特斯拉设计团队确保其每一个细节、曲线和表面都根据实车复制,因此该车高度还原了实车的设计。

本次特斯拉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可折叠式后排座椅的设计。座椅采用全黑色设计,虽然有后排座椅,但可以看出其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依然较为可观,掀背式设计也便于收纳物品。

动力方面,在发布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声称,该车的规格出奇的惊人,包括1.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620英里(约998公里)的续航范围,此外新Roadster还装载了三个电机,2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扭矩1万牛米。这些表现都堪称是世界最领先的成绩。

最令人惊讶的是,新车可选配SpaceX微型火箭推进器,预计可达3G推力。马斯克解释称,如果能产生3G的推力,你可以向任何方向行驶,比如你可以上升并继续加速至产生2G的推力(布加迪威龙推力为1.55G)。

难道新款Roadster能上天?

据悉,特斯拉试图在2020年之前将这款车推向市场,并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快的量产车,售价20万美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