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众质疑下,阿尔法罗密欧再推新车顺带涨价,佩服这份勇气

2019年11月13日 19: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阿尔法罗密欧大张旗鼓来到国内,再到最近的骨折优惠屡次遭人劝退,在国内市场中阿尔法罗密欧也早已磨没了当初的那股锋芒。作为为数不多的运动型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一直都不是小众与否的问题,而是在这BBA三足鼎立,二线豪华品牌扎堆的中国市场中,阿尔法罗密欧的存在感,仅来自于那一小部分了解相关汽车历史的人,讲真,这样的豪华品牌相当不好做。

当然,作为一个运动型豪华品牌且小众的存在,阿尔法罗密欧的形象是极具两极分化的存在,对于青睐者来说,优秀的操控以及出色的外观足以被吹上天,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无论是Giulia还是Stelvio的外观都难以被"世俗"所接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经历了打骨折和万众质疑,阿尔法罗密欧仍然还在跃跃欲试,这不,阿尔法罗密欧带着Giulia和Stelvio新车型来临。

再推新款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再携新车型到来,Giulia和Stelvio分别再推三款2020款车型。首先来说,作为两车的一次改款,两车在外观上均不会有太大变化,甚至从我个人角度而言,两台车的外观堪称是一点没变,熟悉的倒三角中网也依旧是独属于阿尔法罗密欧的风味。

据悉,两车此次改款主要是针对配置上的升级,例如新车将增添8.8寸中控屏、7英寸仪表盘真皮换挡杆、无线充电、主动安全系统等,其实对于阿尔法罗密欧的两款车型改款来说,倒未必会引起行业内很大关注,真正值得惊讶的是,Giulia和Stelvio两台车,竟然都涨价了!

新车涨价,勇气可嘉

虽说以Giulia和Stelvio两车37.98万和45.68万的起售价来说,均是与现款车型保持原价销售,但两车的高配版本竟然都破天荒的涨了不少,19款Giulia售价为37.98-39.48万,而19款Stelvio售价则为45.68-47.18万(注:均不包含四叶草版本)。

也就是说,Giulia本次推新车型后价格向上浮动了4.5万,而Stelvio顶配价格则上调2.8万。其实说实话,两车变化并不大,而且2.0T发动机功率也均不会有什么变化,2.0T赛道限量版也仅仅是附有车身拉花,前段时间才经历了5.8折清国五库存车型,当今又给出这样的价格,咱也不得不佩服阿尔法罗密欧的这份勇气。

我们先不论两台新车增加的配置是否配分别上调4.5万和2.8万,要知道,连菲亚特那边都在极力缩减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型,今年前九个月全球销量仅为67427台,同比下滑数据也达到了31%,国内市场中BBA三足鼎立,也不乏豪华品牌疯狂打折销售,来自"老大"和市场的双重不支持,你觉得阿尔法罗密欧有戏吗?

一直以来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中,某一单方面的优秀特性都不足以实现走量,像阿尔法罗密欧这样主打运动、操控的,更是被更是各种不看好,说实话我实在找不到阿尔法罗密欧能够上调价格理由,或许,这真的只是独属于来自意大利人的勇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