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终换代,韩系颜王再回归

2019年11月13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把时间调回至2010年左右,我想彼时的国内汽车市场也属于韩系车的天下,无论是现代还是起亚,两个品牌在当年所推车型无一不都占了一个高光颜值。

尤其是起亚,作为当时汽车市场中的"弄潮儿",K5推出后的风头甚至一度盖过了当年的索纳塔,尽管在当年被"赋予"了个"屌丝三宝"称号,但实打实的说,K5的颜值在当年B级车阵营中也是绝对出彩的存在。

如今的K5

作为一代B级车"颜王",起亚K5在当年何其风光,但K5当今还剩几分存在感我想诸位也都明白,毕竟,无论在当年有多风光,也架不住多年不换代。尽管后来的Pro版本到来又再次将K5拉回到人们视野当中,但相差无几的外观也着实难以在当今的B级车阵营中发光发热。

来到今年后,K5的销量也是再未突破过千台,时长围绕在百余台左右,也偶尔跌入两位数区间,和其同病相怜的也无非就是索纳塔了,但十代索纳塔又已经亮相多次,前段时间也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眼下,B级车市场中似乎也只剩K5一人坚守不换代了,不过,起亚显然也是坐不住了。

"颜王"的回归

看着兄弟车型索纳塔的换代,K5也显然没有再用老车型坚持下去的理由了,近日,起亚也是正式发布了一组新K5的官图,从前段时间预告图流出再到"定妆",算来算去也没有多长时间,新K5也大概率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韩国市场开售。

从前脸来看,新K5所营造出的视觉感受与十代索纳塔的那种"鲶鱼风"完全不同,相比之下,我个人也是更青睐于K5的外观,不规则LED灯带配合上这个内凹式中网攻击性十足,而且目测新K5的前包围样式也会非常的夸张,甚至可能不只是"样子货"那么简单。

其次,从尾部来看新K5的溜背造型一览无遗,结合侧身照和尾部照来看,从车顶处延伸至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也使新K5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而且仔细观察你也会发现,新K5的贯穿式尾灯为间断式,两侧尾灯内也均为不规则造型,与前脸呼应度极高。

内饰上,起亚此次并没有公布实车图片,但之前的预告图中也足以看出双连屏的存在,而且从之前的预告图中也可以大概可以看出新K5的内饰风格,倾向于简约、科技范也是必然的了。

尽管目前起亚还未公布新K5的动力参数,但其与索纳塔也大概率会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毕竟在之前两车基本就是这么干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在海外上市的十代索纳塔配备了全新的2.5L自吸发动机,和1.6T发动机,至于来到国内后会不会顺应市场做出相应改变也还是个未知数。虽说K5在当今的国内市场中表现不佳,但考虑到其较高的知名度,新车型到来后也定会打破现今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