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油工给速腾加错油,车主执意要求赔新车,路人:破大众穷讲究

2019年11月13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给汽车加油不仅是养车用车中最大的一项开销,而且还是每一位车主有车之后的必备功课,在正常情况下,每位车主都知道自己的车该加什么标号的汽油,在上加油站加油时,只需要告诉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不过有时候由于种种原因,车主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并没有沟通好,以至于加油站工作人员在给车辆加油时加错了汽油标号。

目前国内加油站的汽油标号主要分为92号、95号以及98号三种,不同的汽油标号所含的辛烷值也是不相同的,汽油标号越高即代表含辛烷值越多,同时对发动机的抗爆性就越好。

当然,不同品牌的汽车,对汽油的标号要求也是各不相同的,像日系车绝大部分加92号的汽油就能满足发动机需求,而大众汽车则就需要加95号汽油才行,那假如大众汽车加了92号汽油会出现什么后果呢?这不最近就有一个实际案例,加油工给速腾加错油,车主执意要求赔新车,路人:破大众穷讲究!

据媒体报道,这位速腾车主在当地的一个加油站给自己的车辆加油,他在加油前告诉加油员加95号汽油,不过由于加油员工作疏忽给他加成了92号汽油,直到结账时车主才知道加油工给他加错油了,这一下速腾车主不干了,车主说自己的车刚买没多久就被加错油了非常闹心,所以他要求加油站赔一辆新车。

加油站在处理这件事上,首先是向车主进行了赔礼道歉,并且也提出为车主清洗油路的诉求,但速腾车主却执意要加油站赔一辆新车,围观的路人有些看不过去了,替加油站说了一句内心话:一个破大众穷讲究啥?速腾车主看到加油站没有赔新车的意思,便找来了当地的记者,他希望记者能给他主持公道,不过经过记者对双方的协调,最后并没有给车主更换新车,而是帮车主免费清理了一下油路。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事情后,纷纷说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有的网友表示,刚买的车就被加油工加错油了,确实挺闹心的,让加油站赔一辆新车应该的。而有的网友表示,虽然说加油工加错油在先,但让加油站赔一辆新车就有点过分了。但还有的网友表示,说速腾车主是想借此机会"碰瓷",之前给汽车加错油的事情发生的太多了,那些上百万的豪车加错油也没见车主提出换新车的要求,一个破大众在这穷讲究啥呢?

看到各位网友们的各抒己见,真是各说各有理,不过要是以个人的观点来看,加油工加错汽油确实有错在先,加油工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但速腾车主提出的更换新车要求却有点过分了。本人觉得在这件事上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比较好,毕竟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加油工给速腾加错油,车主执意要求赔新车,路人:破大众穷讲究!不知您对这一件事件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