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了还没选好车?要不先看看后半个月有什么新车

2019年11月13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转眼又快到年底了,距离2020年也仅剩下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基本上购车的旺季也即将到来了。在本月的下半个月,不仅会有多款新车上市,也即将迎来国内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广州车展,届时还会有很多新车登台亮相,那我们今天就来先睹为快,看看后半个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上市或亮相。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早在上个月就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28-34万元。全新CT5的竞争对手非常明确,就是宝马3系奔驰C和奥迪A4L等车型,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25mm,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10AT变速箱。CT5无论是价格、尺寸还是动力总成都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有优势,另外它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希望能够带给我们惊喜。

沃尔沃S60

沃尔沃家族各个车型都完成换代了以后,S60也终于迎来了换代,雷神之锤大灯、直瀑式进气格栅、飞去来器尾灯等最新的家族设计也应用在了新车上,此次的换代S60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造型,就连轴距都没有因国产而加长。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后期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不知道价格会不会让人满意。

本田皓影

本田皓影作为广汽本田在年底推出的重磅车型,还未上市就获得了广泛关注,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8万起售,新车也将于月底正式上市。皓影其实就是CR-V的兄弟车型,虽然两者车身尺寸相差不大、动力总成也相同,但是却有着较大差异的外观风格,我个人觉得皓影比CR-V好看许多,或许能够给CR-V带来不小的压力。

奔驰GLB

国产奔驰BLB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从之前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方正的车身让人能够联想到曾经的GLK。在BBA德国三驾马车中,目前还没有其他车型可以和GLB能够形成直接竞争对手,另外新车将提供7座布局,这也是比X1和Q3更有优势的地方之一。

大众巍昂

GL8和奥德赛长期霸占合资品牌中高端MPV市场,大众终于也按捺不住了,于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名为Viloran,从之前大众申报的商标来看,或许这台车中文名会被命名为"巍昂"。新车的尺寸预计将超过5米,搭载2.0T发动机,小编猜想它很有可能在未来接替进口夏朗的位置,不知道自带大众光环的中高端MPV能不能撼动别克GL8的霸主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