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是丰田代言人,如今求荐新车,哪一款车最有机会获得她的芳心?

2019年11月13日 20:17:0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这个双十一你剁手了吗?相信大家这两天总能听到这句充满“挑逗”的话。不得不说,双十一这场狂欢确实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商家们更是使用浑身解数来为自己代言,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车企的参与。

毕竟在当前的汽车行业,如何利用网络流量来助推车型销量和提升品牌热度,已经成为不少车企需要常态去考量的课题了。而在双十一前夕,即11月10日中午,“歌坛天后”孙燕姿在微博发布了一个关于换车的话题——请问现在的油电/纯电车有什么推荐?

此举不仅引来大批网友的跟进,不少车企也逮住了这个可以“露脸”的机会,纷纷推荐起自家的产品,一时间这条微博热度蹭蹭上涨。如今已经两天的时间过去了,不知道孙燕姿最终有没有赶在双十一剁手呢,哪款车又最有机会能获得的芳心呢?对于这个问题,咱们不妨来梳理下网友以及车企们推荐的热门车型。

1

特斯拉(Model 3/Model S/Model X)

首当其冲的是一条关于特斯拉的一条评论,不仅获得了最高赞(2万赞),还被孙燕姿给翻牌了,似乎最有可能被采纳,而且特斯拉在评论中被提及的次数也很多,人气极高。

不过疆哥认为特斯拉是最先会被pass掉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就是政策层面的,早在2016年,特斯拉就被新加坡开了一张罚款单,罚款的原因为排放超标。此举也引来马斯克的不满,今年1月他还表示,新加坡一直不欢迎特斯拉公司,其中的矛盾可想而知。

即使第一个原因能克服,那么第二个原因就是充电问题,要知道,特斯拉在新加坡全境不仅没有超级充电桩,就连普通的充电桩都比较少,这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体验不会太好。孙燕姿长期居住在新加坡,选择座驾还是少点麻烦比较好。

2

吉利汽车(几何A)

吉利旗下的全新纯电品牌——几何汽车,首款车型几何A也在不少网友的推荐名单中。原因其实也很简单,新车在今年4月份正是在在新加坡上市的,据说当时还收获了3000单来自新加坡本土的订单。

新车的造型极具辨识度,搭载L2级自动驾驶,提供了NEDC续航里程410km和500km的两个版本,主要面向新加坡精英人士,这样的定位也比较符合像孙燕姿这样的成功人士。占据着地利的优势,或许真的会被相中也说不定哦。

3

蔚来汽车(ES8/ES6)

蔚来在评论中也是占了不少版面,而且蔚来汽车也是把自己的产品力给突出了,留言道:“给你纯电超快感”。毕竟ES8那4.4秒的百米加速确实够吸引人,而且独有的“女王座驾”也符合孙燕姿的女王人设。

不过在疆哥看来,不管是ES8还是ES6,孙燕姿选择蔚来的可能性不高,因为它在国内的市场口碑并不好,很难想象会在国外被青睐。

4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同样是追热点,东风日产显然是有备而来,它精心准备了一段由孙燕姿的歌曲《遇见》改编的文案来推荐其轩逸•纯电汽车:“你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你等的车,用70年的纯电动科技向你表白”。

对于日产来说,其制造纯电动车已经超过70年历史,这确实值得宣传。而作为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采用E-Platform平台打造,与我们熟悉的LEAF聆风同平台。虽然该车的NEDC最大续航里程只有338km,但实际续航并没有虚标。

而且考虑到新加坡国土东西直线距离42公里,南北直线距离23公里,这样的续航还真的没压力,或许孙燕姿会看上该车的历史底蕴和庞大的使用人群。

5

纳智捷U5 EV

值得一提的是,疆哥翻阅了评论还发现了东风裕隆的身影,没错,就是被大家称为是“油老虎”纳智捷的东家,它推荐了纳智捷U5 EV车型,并用孙燕姿的歌曲名进行串联,似乎诚意满满,不知道孙燕姿看了有什么感觉?

6

威马汽车(EX5)

上面说的主要是官微或者是网友们的自荐,但也有企业老总亲自前来宣传的,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威马汽车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沈晖,他在下面直接评论道:“推荐蔚马EX5,纯电动智能SUV”。

目前这款车主要有三种续航,分别为400km、460km和520km,疆哥也说不出这款车有什么特别的优势,或许会看在沈晖的面子?

7

其他

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江淮大众、广汽新能源等车企都参与了话题,不过如果稍微注意就会发现,无论是网友还是车企,大家更多的是推荐纯电车型,至于油电类的,相对就比较少。

这里面疆哥觉得是大家对孙燕姿所提的“油电”这个概念不太确定,不知道是属于比亚迪那种插电混动的,还是像本田丰田这种油电混合的(非新能源)。

8

写在最后

网友们可以在明星或偶像面前各抒己见,车企可以借明星效应宣传自家的车型,提升品牌热度,而孙燕姿则可以获取到多方面的意见,综合来看,其实大家都乐在其中。从这个话题,其实咱们也可以看到,要选一款车,是要综合多方面的考量的,而最为重要的是要看自己的实际需求,毕竟车归根到底还是器具而已,不管是工具还是玩具,最重要是自己用得开心省心,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